Annie身為勤儉持家又賢慧的家庭主婦,買東西當然要精打細算一下。

(某人:咦?你是嗎?

我:是∼∼我是。(扭∼))

 

除了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外,小資女也是要精打細算一番的呀,

才能把錢花到最大的效用啊,

用小錢買到高價值的東西,是多麼令人歡喜的一件事啊,

就像看到第二件半價,就硬要拿第二件感覺才划算,哈∼

(某人:這是花錢有理就對了是嗎?是貪小便宜心態吧!

我:你不懂啦,這是女人的精打細算,精打細算,持家之道啊∼(轉身飄去結帳,HAHA∼))

 

接著這次啊,Annie就被這個東西吸引了,

110
 

106

 

LUDEYA 199元體驗組「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三件組裡有:面膜1片、精華液5ml、乳霜(金球霜)5ml

而且這個金球霜,是可以媲美專櫃的萬元乳霜等級的優質品唷,

只要花$199元就可以體驗到價值$1380的產品,怎麼看都是划算啊!

 

108

27

 

Annie收到後立馬來開箱看看,

這個大黑盒,滿有質感的,

掀開上盒蓋,映入眼簾的三件組,是高檔眩目的黃金色包裝,

每樣都有自己的位置乖乖躺好。

 

113

 

雖是體驗組,卻讓人感覺好高極歐,我覺得挺適合送禮,大方又好看,

也好適合拿來作耶誕節交換禮物,預算有限的人或像我的大學男生同學,

意在玩個開心的,預算只訂在200元左右,大家玩玩開心就好的,

就很適合挑這個當禮物,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我就是那個會很開心的人,哈∼)

男生抽到可以送給女友或媽媽用,

誰會感覺出這個禮物只要199元呢,根本完全超值的感覺啊!
 

使用步驟:洗完臉,先敷面膜->精華液->金球霜。

 

111

112

黃金胎盤微臻生物纖維面膜

 

這是Selina&賈靜雯最愛用的面膜,

我很喜歡賈靜雯,覺得她很美,皮膚也保養的很好,希望敷完也跟她一樣美啦∼∼

(來人啊,幫我備一箱來。回:是∼小的馬上去備。(幻想中∼哈))

 

好啦,趕快來看開箱試用啦!

28

 

首先取下白色膜,然後藍色面朝外,把面膜喬好位置後,再取下藍色那片膜紙,

104

103

黃金胎盤微臻生物纖維面膜,材質好像是白色粉條果凍般軟軟QQ的,

果凍面膜很服貼肌膚,

夏天先冰在冰箱,冰冰敷應該會超涼爽的。

 

105

敷約15-20分鐘後取下,肌膚有明亮些的感覺,

不會有殘留精華液在臉上,因為保養成份都在面膜中,

所以取下時臉上是非常乾爽的。

 

這時就趕快進行下個步驟的保養囉∼

 

 

 

 

 

2、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

26

按壓頭設計,精準控制用量。

 

23

精華液是黃褐色,

感覺滿濃稠,擠出來,不會往旁邊流開,不是液體狀態。

 

21

 

擦在臉上或手上,吸收速度都很快,不會黏膩,

擦後肌膚的保濕感還不錯。

 

107

25

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金球霜)

 

媲美專櫃萬元乳霜的小金球

LUDEYA經典人氣商品提供肌膚深層修護,改善肌膚狀況。

 

這小傢伙雖然容量小小,但包裝外殼也作的精緻又可愛,

上蓋還是黃金色鏡面反射設計,好有質感∼

109

 

外殼上蓋旋轉開後,裡面也是一樣有密封保鮮的小平蓋,(歹勢,沒拍到)

雖是體驗組,也一樣有細心的包裝呈現出來給顧客。

 

22

101

 

白色濃郁乳霜質地,滿好推勻,延展性也不錯,

是屬較【潤澤保濕型】的乳霜,

擦上後,會都很有潤澤感,但是不會感覺悶住肌膚,

晚上可以不用再塗晚安面膜就去睡覺,也能保有一夜水嫩。

 

102

24

總結心得:

這組體驗組,我覺得很划算,超值也好用,滿推薦購入體驗,

容量看起來不多,但精華液和乳霜,延展性算很不錯,

以酌量薄塗的方式,我可以用到1週多左右,

比起有些用三天就用光的試用包,這組可以有比較完整的體驗感受。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潤澤度很夠,卻不厚重油膩,吸收速度也很不錯,

在現在這季節使用,能給予我很好的肌膚柔嫩度,

我在精華液前,還有先加上我團購的保養精華油當作前導,

而接下來精華液和金球霜的吸收度,還是一樣很好,

連續使用一週,肌膚感覺有明亮些,保濕潤澤令我滿意。

大家可以上網申請來體驗看看∼∼

 

申請$199試用組,立即擁有市價$1380的產品!

官網申請連結:(click)

 

31

 

最後放上LUDEYA品牌的特殊賣點,給大家參考了解一下:

LUDEYA的保養品擁有獨家的微臻技術,

所謂的微臻技術就是在培養生物纖維面膜時,所養出的【一億七千萬支微臻】

透過科技研磨成細小微臻素,加入保養品中,

能將保養成分有效導入肌底,體驗真正的有感保養。

 

完畢,那就下次見囉,拜拜∼∼∼(揮手∼)

 

本文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以每人實際感受為主,

成分與介紹皆引自官網及包裝說明,不代表聲稱療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保養】韓國明星愛用推薦,2016年最受矚目~ 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文末禮)

【保養】逆齡緊緻水煮蛋肌養成~LOVEREA洛莉雅 紫草系列,輕油保養改善了我的所有肌膚問題。

【保養】從頭美到腳~ [女神奇肌]水光針注入式保濕面膜推薦+去腳皮足膜,似如柔嫩少女腳ㄚ。【保養】CatwalkGirl 杏仁酸奢華美白系列,全天候的淨白寵愛每一吋肌膚~

【彩妝示範】擁有伸展台模特兒的精緻完美底妝【AVANT SCENE愛芬斯 超聚光完美緊緻保濕氣墊粉餅】

【保養】脫離肌膚敏感危肌~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醫美】打造韓系水嫩素顏肌,緊緻逆齡【水光針】∼讓我又年輕了好幾歲了。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