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超乾的,咪娜媽的嘴唇一直覺得好乾燥,

可能整天都在外面吹風,早上帶咪娜醬和小ELLY去公園、國小玩,

下午去南寮走走,南寮風又超大,那天我們水也喝的少,所以嘴唇覺得乾到快裂了,好不舒服哦。

 

我就猛塗護唇膏來救急緩和一下嘴唇的不適,不然會忍不住想舔一舔嘴唇把它弄溼潤,

可是這樣只會讓嘴唇變更乾燥,要儘量避免才行!

我塗完護唇膏後,乾燥不適情況有舒緩一點了。

 

大人都這樣乾燥不舒服了,何況是小寶貝們呢,

她們的嘴唇更稚嫩,更要小心呵護才行,

咪娜媽小時候就常常乾裂到嘴唇凍傷,連同嘴唇外圍一大圈都是紅紅的裂痕傷口,

超不舒服又難看,而且要很久才會復原。我不希望寶貝們跟我受一樣的苦啊。

而且她們年紀小,會一直去摳傷口,這樣就更難好了。

 

 

大人用的護唇膏,我難免擔心裡頭有些成份會不適合小寶寶,

3Y的咪娜醬和1Y的小ELLY,我都會讓他們用寶寶專用的護唇膏,用起來比較安心。

PhotoCap_DSC00098.jpg    

這款草繹 寶寶護唇膏不添加香精、色素、及防腐劑(PARABEN)

是有通過SGS不含色素(檢驗報告連結)防腐劑(附檢驗報告)測試的唷。

 

它的製造工廠有通過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管理系統(CGMP),並符合ISO 22716國際標準,

有這些單位系統作把關,至少我們就能放心一點了。

 

因為塗抺在嘴唇上,多少都會被吃進去,可要注意點才行。

PhotoCap_DSC00095.jpg

擦上後感覺很滋潤保溼,

因為它的成份含有機天然植物滋養配方、有機乳木果油、有機可可脂、有機橄欖油,都是很滋養潤澤的成分,

其中乳油木果油和橄欖油是採用歐盟ECOCERT認証通過的, 

可可脂也是採用英國Organic Soil Association 有機土壤協會認證有機可可脂品質較安心

PhotoCap_DSC00139.jpg   

聞起來沒有味道,也沒有顏色,就是單純護唇膏的顏色。

 

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03.jpg   

咪娜醬一拿到就超愛用的,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星期天出去外面玩時,風大又乾燥,我就趕快幫她們倆都擦了厚厚一層,

外出我也隨身攜帶,隨時都能拿出來幫她們補擦。

 

DSC00096   

3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用了,我的姪子剛要滿3個月了,

這個冬天,姑姑我就買這個給他用好了,在寒冬裡保護他的嘴唇。

 

大人及敏感性膚質都能用,也能當作唇彩打底用,
1

先塗護唇膏再上口紅,色彩更好看又保護嘴唇。

1支在手,全家都能用,真是不錯。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39

HerbMaze草繹 官網:http://www.herbmaze.com/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