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今天這個彩妝,咪娜媽自己非常的喜歡,

眼影帶點橘紅+亮膚金+深綠疊擦,

感覺有初春的氣息,

粉紅色口紅+唇蜜,有青春活力的活潑調性,

加上今天用的這款氣墊粉餅讓我有像走秀模特兒般的完美底妝,

我好愛哦~

 

現在氣墊彩妝超夯,

有氣墊粉餅,氣墊腮紅,氣墊眼影,氣墊口紅,

什麼都要來個氣墊一下,而且銷路還都不錯,

咪娜媽也分享過幾款氣墊彩妝,

還真的滿好用的,難怪它會這樣紅翻天啦,

預計這股氣墊熱潮還會發燒一段時間,

大家都有入手了嗎?

115.jpg

 

今天用的這款是AVANT SCENE愛芬斯 超聚光完美緊緻保濕氣墊粉餅】

我用後真的覺得它還滿厲害的,

難怪連韓國Run Way彩妝師,

都唯一只指定這個品牌呢。

 

大家知道什麼是Run Way嗎?

可能會有人不清楚,咪娜媽為大家說明一下…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是一個關於時裝設計的美國真人秀節目,

每集設計師會接受不同的任務考驗,每集至少淘汰一人,

留下最後三強在奧林匹斯時裝周裡面較量,

最後只有一個設計師能勝出,

競爭非常非常……非常激烈。(吐槽:知道啦,太多非常了吧!哈~)

 

在這麼激烈的競賽中,使用的彩妝品一定也要是最最最優的,

才不會拖垮設計師的服裝作品,

也才能完美襯托出服裝的質感吧,

我來用看看是什麼優點,

讓這些彩妝師會這樣指定它呢。

116.jpg

 

一盒12g,珍珠白色外殼,

感覺很精緻,質感不錯,

有附一個專利保濕粉撲,

摸起來的觸感柔軟細緻。

118.jpg

119.jpg

 

粉餅上方的封蓋貼紙撕開,

以海棉輕輕沾取按壓粉餅,

然後開始在臉上輕輕拍打上妝。

121 - 複製.jpg

這個粉餅是會自動校色的唷,

 

所以不用傷腦筋挑色,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選用。

就是說不管是白晳或偏黃或小麥膚,

一盒可以全家媽媽妹妹姑姑阿姨們一起用,呵~

(吐槽:矮額,這樣會不會不衛生啊?

回:是說親友試用或出門補妝,大家都可以用啦,方便嘛!)

122 - 複製.jpg

 

拍在手背上,看起來很自然,

不會有明顯色差,也沒有厚重感,

但膚色有變白晳些些。

102.jpg

104 - 複製.jpg

 

 

第一下粉撲拍上臉後的顏色,

相機拍不太明顯,因為真的真的很接近原本膚色

原來這就是自動校色哦,好厲害。

不是白色,也不是黃黃的像粉底液或一般乾濕粉餅那種黃膚色,

的確就是非常接近自己膚色的顏色,

然後會比自己膚色再稍白一些些。

103 - 複製.jpg

 

咪娜媽先上半邊臉作比較,

靠近拍細部,拍不太明顯顏色,

因為真的很自然。

105.jpg

 

拉遠半邊臉作比較時,就能明顯看出,

沒上的半邊臉,肌膚紋路比較明顯些,

使用後的半邊,變的比較亮白,精緻感。

106.jpg

107 - 複製.jpg

 

它的粉質真的很細緻,

裡面含有鑽石級保養品等級的成份

腺苷、蠶絲蛋白、複方草本精華,

幫助上妝時的肌膚緊緻,淨白保濕,及控油清爽,

拍上後的肌膚有保濕度和水潤感

不會有乾紋卡粉的狀況,

毛孔也能大致遮蓋住,變得不明顯,

瑕疵斑點、泛紅不均,痘痘色素都能掩蓋的不錯。

第一次使用時,真的有令我驚艷到的感覺 ,

透亮中帶有光澤感

112 - 複製.jpg

 

 

 

實際上仔細看,它不是屬於清透底妝的感覺,

是有厚度的底妝感。

小提醒:在使用時,要記得用輕彈方式,

少量少量的慢慢增加,才不會一下子下手過重哦!

108 - 複製.jpg

 

正常和別人交談距離這樣看,

感覺的出是有上妝,但不會感覺太厚,

會覺得妝上的很好,很精緻,

好像皮膚本身就不錯的感覺,

有陶瓷肌般的細緻感和透亮感。

 

DSC09474.JPG

 

持妝度也很不錯,出門一整天下來,

即使因為炎熱,臉部有些小小出油,

但沒有明顯脫妝,整體視覺妝感還是很完整,好看

我給它很優的評價,真的好用。

101.jpg

 

另外今天的眼線,是用這支【免削鑽石光幕斯眼線筆】,

也是愛芬斯的,下一篇再來示範用這支化煙燻妝好了,呵~。

113.jpg

109 - 複製.jpg

 

眼影是用這一盒,到現在還是覺得這盒很好用,

以前有分享過文了,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回顧一下,

【時尚★彩妝】Solone《玩色派對旋轉眼影筆+繽紛樂園眼彩盒》,完美防水眼妝必備。】,

 

裡面的色我全都會互相搭配使用,

今天我用的色是標註的這四色。

114.jpg

 

唇彩是用這兩支疊擦,

這樣就完成了今天的春日彩妝,

有著春天精靈氣息的活潑精緻彩妝,大家喜歡嗎?

之後再來玩更多的色彩調色搭配,分享給大家哦。

 

覺得還不錯的話,請幫咪娜媽按個"推、讚或轉分享",感謝唷~

 

閃動分隔線.gif

謝謝大家看完分享,請不吝幫我按按"推+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

歡迎加入"咪娜媽的城堡日記"粉絲團,記得選"搶先看",可看到我的即時動態哦。

 

周慶二波★專櫃美妝84折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彩妝好物★眼線】新手必學~簡易入門眼線教學◆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輕鬆畫出美麗深邃的眼線。

【彩妝】溫水可卸,令我驚呼的超長美麗睫毛♥♥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眼妝教學]一筆雙色,挑戰10秒完妝~Solone<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保養】夏日控油保濕就交給它,《葆藜荳》控油潔膚凝露&舒慕雅妍乳

【保養】給你全新油狀潔顏感受~SHAAN COLE昇蔻《全效。機能潔顏油》,絕對會從此愛上它。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