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我趕緊去找了新幼兒園,

因為離我上班日子愈來愈近了,希望她能趕快適應才好~

週一

去了食品路上的連鎖幼兒園,

一進去,她就黏著我,她不敢和小朋友一起玩溜滑梯,

要進教室自己玩教具,園長卻也放我們自己在教室玩,

咪娜醬還拿教具給我,要我一起玩,我沒動手,她還會提醒我說:玩呀!(哈哈~)

 

過會兒劉老師想來親近她,被拒絕後,她就離開了,去作她的事情.

讓我不知如何離開耶!

當天也有另二位新生都是第一天試讀,

但他們都沒有大哭耶,很安靜,也不多話.可能媽媽不在身邊吧!

相較之下,咪娜醬就是一直和我說話~

 

我看老師不是很會引導,課程也無法吸引她的注意,

就決定離開了,路上她說她要去大熊哥哥的那邊玩,

我就想再去找延平路的那間蒙特梭利的幼兒園試試看.

 

剛好遇到園長媽咪,因為她們已經額滿了,

但她看我這樣的情形,便人超好的說幫我喬看看,

下午便馬上回覆我讓我去試讀,(真的超有愛心的園長,超感謝的!)

 

週二

 

早上去時,仍很黏我,容容老師陪在旁邊,

先讓她餵魚和玩電動搖搖,過程中老師也很少和她互動,只是靜靜在一旁,

有稍微問了一下她的狀況,並不熱絡.

我不禁心想,老師看起來好像也很嚴肅耶!連我都有點怕了~

 

後來大熊哥哥說她只哭了十分鐘左右,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看花燈,

她也說好.(哇,有點意外耶,可能想跟著容容老師吧!她只認識她和大熊哥哥而已)

後來在學校部落格看她去看花燈的照片,雖不是很快樂,

但也能平靜和小朋友和大家一起拍照.

 

11點去接她時,她心情很好,

老師說她一直碎碎唸,問說媽咪來了嗎?來了嗎?

跟老師道別後,就開始去玩溜滑梯了,捨不得回家~

看來很開心,但嘴巴還是說明天不要來了~

 

週三

早上牽進去,她看到老師,就開始大哭,說不要來這裡.

我就趕緊交給老師,趕緊離開. (我也真想大哭呀~)

 

後來老師說,我離開後一下就不哭了,但不願吃早餐.

後來十點多,園長傳她的影片和照片給我看,

她正跟著小朋友一起唸唱唐詩,還坐著拍手搖擺身體呢!

看來稍微融入了.

 

中午吃飯也很OK,還會對面園長媽咪的鏡頭笑呢!

看來很接受那裡了.

 

接她時老師說她今天沒有一直碎碎唸了,

只是自己會說:等一下媽咪就來了.(呵~)

 

接她時,一樣心情很好,但嘴上仍說明天不要來了.

週四

今天228休息一天,去娘家看小ELLY,

撥她唸唐詩和吃飯的影片給大家看時,

她都會搶去看,說很好玩,但問她要不要去玩時,仍說不要去.

要在家裡玩,她怕老師.

 

可至少講到學校,不再激動大哭了,僅說她怕老師而已.

 

週五

今天起床時,沒有哭泣,

說要去學校,也沒有大哭,但一直說怕容容老師,

(我想她只是有些緊張不安而已啦!)

 

她說她不要去學校,但播影片給她看時,她自己又一直重播,

也會乖乖讓我穿鞋,後來就乖乖出門了,

還跟爹地說:要來接我唷!

 

到了幼兒園門口後,她雖害怕仍有下車想我陪她進去,

沒想到,小薇老師說交給我,就把書包接去,一把把她抱起來,就走進去了.

她當然當場大哭起來,但就這樣被抱進去了,我也來不及反應,就怱忙跟她道別回家了.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