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8月咪娜醬正式升為小班生囉!

終於結束了將近半學期的上學哭哭症狀,

現在每次講到小羊班都很開心,她說很喜歡小羊班呢!

小羊班的老師很溫柔,很照顧咪娜醬很疼咪娜醬,

咪娜醬也很喜歡老師和新朋友。

 

有一天早上居然還叫我們快點快點,催我們出門,她說要去找朋友玩了。

跟上寶寶班時的緊張心情,差真多呢。

 

老師說咪娜醬的自理能力很好,殊不知這大小姐在家時什麼都堅持自己來,

最後也是我們要收拾殘局,讓我們很頭痛害怕呢!

不過作父母的就是要忍耐這毎個階段,你們說是吧!

若不讓她練習自己作,她不但學不會,以後也許都依賴我們動手,這樣是害了她也累了我們,

我們要累這一時期還是未來累一輩子呢?

(ㄚ ㄇㄨ ~ㄚ ㄇㄨ,自己煮的真好吃!!)

(你要吃嗎?好~我切給你吃唷!)

 

我想我寧願累這一段時期培養她獨立自主的個性,

也不想以後養成她凡事依賴我們的習慣,哈哈~~

話說前幾天,她在自己看故事書時,突然看到書中小小的"曾"字,

就很驚訝開心的說:這裡面有我的名字耶!

 

她開心的指給我看,哦~還真的是耶,

沒想到剛升小班的咪娜醬真的會認字了耶,

學校有教真的有差,小人兒的認知記憶真的不容小覷。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我挑選幼兒園的重點,及我覺得應該注意的事項哦

謝謝大家收看,也歡迎留言聊聊你的小朋友去幼兒園的情況,或你挑選幼兒園時注意的重點哦!

 

快來加入【咪娜醬粉絲團】,來跟我們作朋友吧!(進入粉絲團後,右上方按“”即可加入囉~)

 

 

 

 甘草大小姐咪娜
 

 

                                        推推貼紙  

 

                                看在咪娜媽努力熬夜發文和咪娜醬可愛搞笑的份上,

 

                                請幫我們按"和""。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