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毒辣的陽光實在是太強了,

一個不小心曬一下,立刻就會變小麥色肌,也不是說小麥色肌不好,

但我還是喜歡白白淨淨的膚色,比較適合我啦,

所以anniebaby夏天的保養品,就來換上可以幫助肌膚淨白的CatwalkGirl杏仁酸奢華美白系列

 

131

135

CatwalkGirl是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保養品牌,

眾名模都是愛用者,anniebaby也分享過好幾篇他們家的保養品,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也成為了品牌愛用者。

 

不止自己用,前陣子發現網站有超優惠活動,

趕快購買了二組【身體乳+妝前保養】,送給老師作學期末的答謝禮,

二位老師用的都非常的開心,送禮大方又很實用。

 

今天分享的杏仁酸奢華美白系列,也很好用,我也很喜歡,

尤其這系列設定的視覺故事,是一段【純淨無瑕的愛情故事】

http://pic.pimg.tw/ivy68059/1468399084-2504832167.jpg

 

肌膚就如同愛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杏仁酸男孩,隨時享有愛的滋潤,

如同肌膚享有杏仁酸系列全天候的淨白寵愛。

 

Wow~立刻吸引我的注目,呵~

因為我也有個杏仁酸男孩,給我愛的滋潤和呵護,讓我沈浸在幸福中~

(親愛的,謝謝你~啾~)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http://pic.pimg.tw/ivy68059/1468399089-3807591190.jpg

 

很開心,遇見了我的杏仁酸男孩,給我非常體貼溫柔的寵愛和呵護,

支持著我的興趣和夢想,也給予我協助,

因為他,我散發了更加耀眼的自己。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可以讓你變美,

選擇適合自己的愛情,可以讓你變的更加美。

 

沒有想過,有人會把我看的比自己重要,

把我的情緒和感受作為優先考量,

因為我快樂而快樂,因為我難過而著急。

 

早上醒來和晚上睡前最重要的事,都是想著和我說早安和道晚安,

時刻把我放在心裡,對我非常疼愛和寵愛,

相處起來沒有壓力和負擔,溫柔的擁抱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http://pic.pimg.tw/ivy68059/1468399094-2487823996.jpg

 

就算偶有爭執,也會很快的和好如初,

能感受到對方真的很用心在對待和珍惜自己。

讓我全天候都被滿滿的愛包圍呵護著。

 

所以當我一看到這個視覺故事所拍攝出的照片,非常的有共嗚,

充份的刻畫描述出我的感受,呵~

 

就讓杏仁酸奢華美白系列,帶給你們全天候的寵愛呵護,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杏仁酸男孩。

 

杏仁酸奢華美白化妝水、杏仁酸奢華美白精華液、杏仁酸奢華美白身體乳

含有杏仁酸、火棘、洋甘菊等草本植萃精華,

在家輕鬆保養就能驅黑淨白,時尚微煥膚。

 

而且價格都很平易近人,讓大家都可以輕鬆入手,

給肌膚奢華淨白的寵愛。

 

♥♥杏仁酸奢華美白化妝水♥♥

134

122 - 複製

100ml,

以這一瓶作為保養的前導先峰,杏仁酸搭配草本火棘,淡化肌膚暗沉。

 

火棘有袖珍蘋果的稱號,

因為他小小一顆就含有一整顆蘋果的維它命C含量,

還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

幫助肌膚對抗環境帶來的傷害,重現晶透光采。

 

137

 

倒在手中,是濃稠的質地,

像美容液,也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

 

138

 

聞起來有淡雅的香味,清新花香令人感覺舒服,

使用時聞著這怡人的香氛,

然後想著擦了會變美麗,心情會放鬆又開心,ha~

 

136

126

127

 

平常我會先倒在手上,

再用手指輕拍全臉,幫助肌膚吸收。

 

106

109

111 - 複製

 

偶爾再使用化妝棉加強,先倒在化妝棉上輕拍全臉,

再濕敷大約3~5分鐘。

 

128

 

吸收後肌膚不會感到黏膩,但有滿滿的保濕滋潤感

感覺有一層美容液薄薄地包覆住肌膚,持續提供肌膚保濕度。

夏天用,也很適合,不會悶住肌膚。

 

130

 

內含有超微細的保濕因子,提升肌膚保水狀態

會感覺肌膚變的很柔嫩,保濕感很足夠,

真的如同杏仁酸男孩給的呵護寵愛,

肌膚也如實感受了杏仁酸系列給予肌膚的溫柔照顧。

 

♥♥杏仁酸奢華美白精華液♥♥

133

123

40ML,

全系列都是用德國高純度的杏仁酸

讓肌膚一天天朝向清透的明亮裸肌邁進,

特別適合需要肌膚彈性,和期盼有亮白氣色的妞兒。

 

140

 

呈白色狀,質地感覺反而像乳液呢,

香味也是很淡,要仔細聞,一樣是怡人的清淡花香。

 

142

143

 

輕推開後,能感受到延展性很好

吸收也很快,一下就吸收進去肌膚了,

然後膚觸就是清爽感,完全不黏膩

 

115 - 複製

 

因為延展性好,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薄擦到全臉,

第一次順著肌膚紋路,全臉輕輕按摩吸收

 

104

第二次再重複按壓適量,

著重在斑點及黯沉的地方,加強局部輕拍。

 

剛開始用的頭二天,用後我的肌膚兩頰有微泛紅的情形,

但第三天過後,就都無任何不適或敏感情況出現了。

 

120

 

持續用三週後,

自己真的有感覺肌膚一天天變的明亮,暗沉感改善很多,

平日出門只要擦上防曬,氣色就很有朝氣明亮感了,

 

119

 

不需要再上潤色或粉底去遮遮蓋蓋,

只要擦上口紅,就可以美麗出門了,

有了杏仁酸系列的寵愛,一整天都擁有迷人光采。

 

 

♥♥杏仁酸奢華美白身體乳♥♥

132

121 - 複製

250ml,

 

101

 

我真的超喜歡CatwalkGirl他們家的身體乳,

用過一條後,就成了他們的身體乳忠實愛用者,

列為我的絕對會回購清單,

而且在我的身體乳排名必入前二名。(可參考我之前的凱渥文章)

 

而這條杏仁酸身體乳,融入了高純度杏仁酸,打擊黯沉,膚色不均與粗糙問題,

讓每一吋肌膚都淨透嫩白。

 

144

145

 

乳液是純白色,札實的質地,

擦起來滋潤度、保濕度很夠,延展性也很好,

在擦上的同時可順道作身體按摩,給肌膚好好的疼愛一下。

 

146

147

 

它能給予肌膚豐富的滋潤,但吸收力非常好,絕對不悶,不黏膩,

大家都非常怕乳液會黏會悶,肌膚不能呼吸的感覺,我也是超怕這種雷品,

放心,CatwalkGirl的身體乳都沒有這種困擾。

 

150

148

151

 

擦上後的肌膚觸感超~超~超~滑溜,超~超~超~柔嫩,

尤其身體去角質完後擦上去,能感受到宛如小baby肌膚般柔滑咕溜,

讓人愛不釋手,會想一摸再摸這柔嫩觸感,可以持續維持一整天哦!

 

巨星

 

味道是令人陶醉的浪漫香氛,會有甜蜜幸福的感受,

擦上的同時,甜蜜感也在心中油然而生,

覺得自己備受寵愛及呵護,被滿滿的愛包圍,非常的幸福。

 

巨星

 

這個杏仁酸奢華美白系列,給我的不只是單純的肌膚保養,

除了讓每一吋肌膚日漸淨白明亮,

還給我內心裡的甜蜜寵愛感,感受到是被呵護的女人,

而且充滿時尚感奢華情境。

 

118 - 複製

 

我真的好佩服凱渥時尚教主洪偉明,

難怪他能成功打造出那麼多位知名名模,

他讓保養不單只是保養,還賦予了時尚感生命力,

我非常的喜愛,也分享給大家哦。

 

CatwalkGirl美妝網

CatwalkGirl粉絲團

 

文章皆為個人體驗後之心得感受,無推銷之意,

成分皆引自官網及商品介紹,不代表宣稱療效,以各人實際感受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文末贈禮】

這篇也要來送小禮物唷!!

P1200162

  •  
  • 獎品是 奧倫納素ERNO LASZLO 手拿包1名,也可當化妝包哦
  • 只要在粉絲團的本篇貼文,按【讚】,"隨機留言或說想要小禮物"就行囉,

anniebaby會在7/30抽出得獎者哦。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香氛】是香水也是頂級保養精華~CatwalkGirl《夢幻花園香氛身體保養系列》

【香氛】CATWALK GIRL♥ 伊蘭幻白戀愛香氛身體乳、綠茶保溼純淨香氛身體乳♥持久又自然的頂級香氛保養精華

【美睫美甲】♥♥妝點美麗的睫毛和足部光療指甲♥♥,就是要漂亮一夏。(台北古亭)

【私物★居家香氛】舒適香氛,讓我每天都心情好好哦~ ♥草本24高頻負離子水氧機♥

【香氛】居家馨香好品味~HOLA 《ILLUME》水星柱型系列香脂雪松、迷你蠟燭罐 海洋,高品質氣味香氛。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