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咪娜媽想幫咪娜將買點新衣服,就跟咪娜阿姨一起到市區逛街。

到大遠百時已12點左右,為了怕咪娜將肚子餓會又盧又歡,

   就決定先去美食街覓食填飽咪娜將的肚子。

 

  在停車場外面排隊等了約10分鐘,順利找到位子停好車後,推著咪娜將來去搭電梯囉~

1.jpg

  一刻不得閒的咪娜將,媽咪趕快拿出她愛吃的相機套,給她咬咬,

一拿到相機套,馬上沉浸在咬咬樂中,乖乖坐著!

 

2.jpg

3.jpg

  進到擠的滿滿的電梯裡,她好奇的東看西看~

還把裙子掀起來給人家看,(這小妮子真不害羞啊),媽咪我當時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4.jpg


5.jpg

     今天來嚐嚐9F美食街的張記饀餅粥,哇,假日果然客滿!

不過幸好,馬上有人結帳離開,我們就有位子了。

6.jpg

 菜單種類還滿多的~~~

7.jpg

13.jpg


店員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寶寶座椅,咪娜媽當然馬上要了一張,

    咪娜將一坐下去,很好奇新鮮的東看西看,

 9.jpg

尤其旁邊很多客人乘著手扶梯往上移動,看的她目不轉睛的,(可能心想:咦!叔叔阿姨怎麼會飄移呀!

 

  今天我們點特價套餐:鮮肉餛飩麵+酸辣湯+蒸餃一籠+2樣自選小菜=300元。

   另外又加點了招牌商品:韮菜饀餅+豬肉饀餅+小米粥。

14.jpg

 17.jpg

  咪娜將一看到食物,就啊啊叫,催促著想要吃,看來她真的餓了!

最近媽咪我都偷懶,沒有按照時間弄東西給她吃,變成她配合我們的時間,歹勢啦~咪娜將。

 8.jpg

  小米粥很清淡,旁邊有糖自己加,煮的很綿細。

19.jpg

韮菜饀餅很好吃,但豬肉的好油哦!餡餅趁熱時配著小米粥吃還不錯!

   15.jpg

餛飩麵好大一碗,麵條很Q,湯頭算重口味的,對我來說覺得太鹹囉!(可能太清淡可能別人會覺得不夠味吧!

 11.jpg

  酸辣湯,跟我以前吃慣的酸辣湯味道有那麼點不同,好像有比較酸一點,滿特別的味道!

 10.jpg

  妹妹選的二樣小菜,小魚干花生很香很好吃,另一個也不錯。

(歹勢,我不太會作菜,不知道這道名字叫什摸。知道的人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下,謝唷!)

 16.jpg

18.jpg

這籠蒸餃很好吃,我平常不愛吃這種東西的,也覺得很鮮甜可口。(還是我那天太餓了!)

22.jpg

    早上8點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小睡的咪娜將,吃飽後開始睏了,

   不肯好好坐在椅子上,咪娜媽趕緊拿出給西來,

 妳玩一下布書嘿!讓媽咪吃一下東西哦!(看你們吃,我也好餓呀!

 20.jpg21.jpg

  結果凍沒哇古,就抓著布書亂揮,差點沒掉出企。(哪西砸到下面的路人,就慘囉!

23.jpg25.jpg

  天真的咪娜媽想哄她睡覺,她還會配合演出哦!

演完睡覺還不時對後方的客人露出燦爛的微笑,想去找人玩。(這麼小就會勾引別倫啊!

 12.jpg

  後來幸好咪娜阿姨吃飽了,帶她去走路,咪娜媽趕快扒一扒,吃完結帳逛街去~~

呼~帶1歲的小人出去吃飯,是不是都要像打戰一樣啊??

 

  現在大遠百已經沒有設兒童遊戲區了,本想讓咪娜將去遊戲區happy一下的,只好繼續坐在推車裡囉!

 

  後來咪娜將太累了,在推車中不知不覺閉上眼睡著了,咪娜媽可以好好的逛個街了。


 逛了很久,又陪咪娜阿姨去香草集找朋友,準備回家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

又沒逛到什麼,怎麼時間過這麼快呀?

 

  今天幫咪娜將買了一套上衣+紗裙,另看中一件渡假風洋裝,(照片待候補唷!)

這件尺寸有點太大,但這件洋裝咪娜媽超喜歡的,一定要買的啦!

反正小孩長的快,先當長裙穿,過幾個月變7分裙,半年後就變及膝裙啦!

(想花錢還找藉口,嗟~)

 

  當我決定不管尺寸太大,回去要買時,這....這家店居然鐵門拉下來了,

打烊了,這老闆也太隨性了吧!(中秋節趕著去烤肉嗎?)

    這是不是告訴我,以後看中就要立刻下手。

 只好等假期結束我再殺去買吧!

=================================

  隔天是中秋節前夕,我們一家人要回去咪娜媽娘家烤肉,

今天幫咪娜將穿上洋裝裝一下淑女~

2011中秋烤肉

3.jpg

2.jpg

愛玩的咪娜將又在嘟嘴撒嬌了,最近她想作什麼的時候就會愛來這招!

  以為媽咪會就範嗎?哈~

4.jpg

下午3點想說先回去幫忙準備,準備去坐車車囉!咪娜將堅持要自己走~

5.jpg

而且一定要提著阿姨的水壼,不肯給別人拿走!(從小就有莫名的堅持~)

6.jpg

知道坐車車要出去玩了,開心的咧~~

7.JPG

GO!GO!出發囉~~~

11.jpg

回到娘家結果咪娜外婆都弄好了,那咪娜媽就幫忙穿竹簽好了。

12.jpg

(穿的好醜,很不專業,但好玩就好啦!)

 9.jpg

  咪娜將一樣在旁邊很開心的到處玩,

8.jpg

10.jpg

一看到咪爸吃布丁,馬上過來,用手一直比想要吃,不餵她就嘟嘴哇哇叫,

 

  這星期她進步到會表達想吃和不想吃,想吃的東西她會一直比那個食物,

不想吃時食物移到她面前就猛搖頭,硬塞也沒用,嘴巴閉緊直搖頭!

以前是手亂揮把湯匙推走,食物飛到地上都是,不然就是吃到嘴裡馬上吐出來)

     至少這樣媽咪不用再清地板了啦!

  

 等到天色稍暗,就開始準備升火開烤囉!

13.jpg

14.jpg

先研究一下這個戶外桌椅要怎麼展開呀?(咪娜舅公給的,我們第一次用)

 15.jpg

 展開完成, 馬上讓咪娜將上去坐坐看~~~
 

19.jpg

17.jpg

 

16.jpg

她很開心的敲打桌子,招牌波勢又來了:老闆,快上菜~~

18.jpg

  開烤時,缺這缺那,大家一團亂,咪娜將還一個不小心倒頭栽,哇哇大哭!!

咪娜媽我這時還是臨危不亂的繼續坐著烤肉,(是烤到小孩都不顧吧!)

20.jpg

東西接著陸續上桌了,咪娜媽罷著烤肉的位子,認真的烤給大家吃。

(太認真烤肉了,所以沒照到相,哈~)

 21.jpg

咪爸就認真的溜小孩,哈~~(我今年不知怎麼搞的,這麼愛烤,沒吃到也沒關係,有烤到就很開心!)

22.JPG  

  等到咪娜將阿公下班回來加入陣容後,咪娜將就乖乖坐在椅子上,

因為阿公會一直餵她吃東西。看她開心的哩,秋刀魚一入口,雙手立刻抱頭,

好像沒嚐過美食一樣驚訝,這反應真的笑死我了啦!

(咪娜外婆今年怎麼也搶著烤啊,咪娜舅舅事後說他也想烤,卻被咪娜外婆趕去旁邊,哈~)


  結束後一上車她就呼呼大睡,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哦!看來她真的玩的很累~

今年烤肉有咪娜將的加入,真的好有趣熱鬧哦!(雖然她沒幫上忙,但有她的地方就有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