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小海苔寶寶,各方面都進步好多哦!

身高一下長了3公分,從50%一下飆到85%的成長曲線,

上週媽咪我還很擔心她身高矮,可能在她面前講時,她有聽到,這週就長高給我們看囉!!

1.jpg2.jpg3.jpg4.jpg  

  本來也只在學站立的,這週居然己經可以放手走6,7步了耶!!

也很愛表演給我們看,是個愛聽掌聲的小孩。

我在裝睡時偷看小海苔,發現她會自己一直練習走路哦!

還會重覆練習她新發現的肢體動作,如爬上床,再坐著滑下床墊。

  

  語言領悟力也大大提升,在一次讓小海苔在小泳池裡玩水時,

抓著她的腳前後踢水,一邊說:swimming,swimming~~

現在,小海苔一聽到關鍵字"swimming",腳就會一直踢唷!

1Y


今天我跟在娘家的小海苔通電話時,電話中問她:有沒有swimming啊? 

她在那頭聽著話筒,腳自動就踢了起來,涵阿公還以為她在作啥,超可愛的啦!

2.jpg

  吃東西時問她:有沒有yami啊??小海苔會很認真的點頭哦!

等她吃飽不想吃了,再問她:yami yami嗎?她就會搖頭,表示不想再吃了哦!

 

  還有,某天去阿鵬同事家探視新生兒,恰巧他們家中有跳跳馬,就讓小海苔坐一下玩玩,

,沒想到她一坐上去上下搖動,居然會玩耶!

 最近,超愛爬到大人的肚子上,當跳跳馬玩,坐在肚子上騎呀騎的,

看來我敗跳跳馬的時機到了。哈哈~~~

1.jpg2.jpg3.jpg4.jpg  

  也開始會和人互動了,罵她一下就會大哭,(厚,罵不得哦~)尤其是涵阿公,她還會故意哭給阿公看哦!

想到客廳玩,不想睡覺時,居然會噘嘴咿咿嗚嗚的說話,表達她的意見唷!(雖然我們都聽不懂!哈

牽她和鄰居小姐姐玩時,她也會對姐姐笑哦!也會伸手給姐姐牽和握手,好棒哦!

 

  她真的長大了,作媽的我好矛盾啊!

雖然看她日漸長大好感動,但現在這時期是最可愛的了,好想一直停在這最勾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