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最近愈來愈有秋天的感覺了呢!

接著可以開始準備出遊泡湯賞楓了,呵∼∼

 

話說我之前染的髮色,也慢慢的開始褪色了。

這次到師大的Love Salon作護髮,也順便也換了一下新髮色。

 

 

 

 

Love Salon位於師大附近的住宅大樓的二樓,

一樓大門口的門鈴按下去,店家就會開門,

走上二樓,就會看到店家的招牌玻璃大門了。

 

1473411452114

 

1473410823330

 

看似感覺有點隱祕,但其實店家環境很明亮,乾淨,

雖然空間不大,但也設置了二長排的座位,空間也滿舒適的,

大家可以放心大膽的按電鈴進來弄頭髮啦。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JOYCE,人很年輕漂亮,也很親切有耐心,

原本我要作的是OLAPLEX護髮,但和JOYCE針對我的髮性討論過後,

決定作護髮染,護髮的同時又能調整髮色,讓髮尾看起來不會那麼黃。

 

護髮染不像一般永久性染髮,這是算幫頭髮蓋上一層顏色,

所以只能染比原本髮色深的顏色,無法變淺哦,

 

適合像anniebaby這樣需要慢慢護髮,改善頭髮結構,

想調整頭髮顏色,但髮質需要修護,不適合一直作染髮的妞兒們。

 

首先洗個頭,因為染完後二天不能洗頭,

JOYCE很細心的說,今天幫我洗乾淨一點,才不會好快就頭癢癢,呵∼

然後把髮尾長出不齊的部分修剪一下,就可以準備染了。

 

 

顏色本來是要選紫色,但又怕整頭紫太鮮艷,擔心很醒目怪異,

JOYCE貼心的幫我調和【咖啡+紫】,然後幫我先上一撮,讓我看看顏色,

如果滿意,再染整頭,真是太貼心了,服務真好∼

 

 

 

試色的結果覺得還不錯,就決定這個色囉,

護髮染比較不傷髮質,不刺激頭皮,所以不用作頭皮隔離,

上好整頭後,加熱半小時左右,就完成囉。

 

 

 

我的新髮色【咖啡紫】護髮染完成囉,

髮色變深後,髮尾看起來質感也比較好,

之前我的髮尾內層有漂過,所以這次護髮染完,髮尾的紫色會比較明顯,

上半部就比較偏咖啡色多一點,

看起來就很像自然的【漸層雙色】,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陽光下,窗邊光線下,和室內光線,呈現出來的髮色都會不一樣唷,

非常富有變化,我很喜歡這次的護髮染新髮色,

也謝謝JOYCE這天細心貼心的服務哦!!

 

 

以上,分享完畢,謝謝大家來賞文∼∼^.^

 

Love Salon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72

02 2369-260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週日: 11:0017:00

(第一、三週週日公休)

 

本文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以每人實際感受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頭髮護理】像千頌伊一樣擁有迷人魅力,【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美睫美甲】♥♥妝點美麗的睫毛和足部光療指甲♥♥,就是要漂亮一夏。(台北古亭)

【染髮】2016風格轉變~時尚現代知性風,睡不醒頭+雙色漸層染【台中Glitz】

【內著】完美曲線的祕密~瑪莉菲絲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保養】敷完像baby肌膚般咕溜滑嫩~♥♥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