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9

我真的是個面膜控無誤∼∼呵∼

 

因為想讓肌膚快速得到急救,舒緩和養分,敷面膜就是最佳選擇。

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面膜啊,HAHA ∼∼

 

之前分享過我覺得很不錯的GLAMOUR SKY魔法天空白金系列面膜,

很好敷,也很有感,我很喜歡。

緊接著,最近【魔法天空X綜藝玩很大】又新推出了一個系列面膜了,

名稱叫做玩美隱形膜法系列

要讓我們盡情玩美、施展這個看似隱形般的面膜膜法

 

P1200780

 

這個系列下一樣有三款面膜,

分別是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澎澎水漾保濕隱形面膜、油光拜拜細滑隱形面膜

一盒8

每款外盒上都有不同的遊戲圖案,代表著它賦予的不同膜法祕密。

 

P1200783

 

黑色外盒的是澎澎水漾保濕隱形面膜

擁有賦予肌膚深層保水、彈力緊緻的膜法。

 

光影魔术手拼图8

 

遊戲圖案是走鬼腳

代表的含義是說,一開始的選擇會影響著最後的結果,

就像保養一樣,要依照個人膚質狀況,選擇最適合的保養品,

所以充分的了解自己的肌膚很重要。

 

P1200787

 

這款裡面含有南極冰河糖蛋白雙重玻尿酸

為肌膚提供高效保濕、補水、鎖水以及彈力。

適合輕熟肌膚,乾燥缺水,不易上妝,想要擁有飽滿潤澤肌的妞兒們。

 

 

P1210116

 

黃色外盒的是油光拜拜細滑隱形面膜

是賦予肌膚清爽舒適零油感的祝福膜法。

 

光影魔术手拼图7

 

這款的遊戲圖案是走迷宮,

含義是說肌膚若想要完整吸收到保養品的精華成分,

必須要通過順暢的通道,跨越障礙,不要迷失在迷宮裡,

增加肌膚通透性,才能有效吸收養分。

 

P1210115

 

含有金縷梅萃取、綠茶萃取、海藻萃取,安撫舒緩緊緻毛孔,

兼具保濕力及控油力,讓肌膚油水平衡,不容易毛孔阻塞。

 

這款隱形面膜就像看不見的吸油面紙,

適合輕熟齡肌,常油光滿面、粗糙不適,想要細緻清爽肌膚的人。

 

P1210117

 

還有一款是紅色外盒的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

它是打造元氣透亮健康肌底的膜法。

 

光影魔术手拼图6

 

遊戲圖案是找數字125

代表要有細心和耐心,進行25天的輕鬆保養法,

一步步的提亮膚色,每分每秒保持飽滿水潤,進而擁有水潤肌。

 

P1210109

 

含有杏仁酸、白珍珠萃取、玻尿酸鈉,應用雙重科技,幫助肌膚代謝,

溫和去除角質,改善暗沉粗糙,讓肌膚呈現透亮柔滑的瑩潤感。

這款適合輕熟齡肌,肌膚暗沉,失去彈性,想要恢復Q彈和晶亮光澤肌的人。

 

P1200794

P1200800

 

每包容量 25ML

面膜是使用天絲材質,非常的薄透

敷在臉上就如同隱形般,所以取名叫隱形面膜吧,

 

光影魔术手拼图2

光影魔术手拼图4

 

材質特點是有天然纖維般舒適透氣,人造纖維的強度,不易破,

毛纖物的美感,和真絲的觸感及柔軟性,可以完全服貼臉型和肌膚,不易滑動,

讓肌膚可以完美吸收精華液,也添加了提升防禦力的成份,幫助肌膚增加自我防護力。

 

光影魔术手拼图3

 

面膜取出後,袋中還有豐富的精華液,可以幫頸部,手腳也一同保養。

15分鐘後取下,再擦上乳液或乳霜鎖住精華養分就行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5

 

肌膚喝飽了養分,顯得光澤明亮多了,也感受到保濕度還不錯,

精華液吸收後肌膚不會黏膩,是清爽型的面膜系列

 

P1200857

 

作為日常保養可以天天使用,敷起來很溫和,我這敏感肌膚敷也OK

全系列都沒有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不會刺激肌膚,安心度滿分。

 

最近的換季天氣和整晚吹冷氣睡覺,讓我的臉超級極乾燥,

這款面膜對我的極乾燥肌來說,感覺比較沒那麼滋潤,偏清爽感,

所以我敷完後,還會加上滋潤型的乳霜再補強滋潤度,

如果是油性肌或中性肌膚的,我想應該會喜歡這個玩美隱形膜法面膜敷完清爽不黏膩的感受。

 

這三款都是屬輕熟齡】肌膚適用

剛進入輕熟齡或正在輕熟齡肌膚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文末禮】

這篇也要來送一份小禮物唷!!獎品是三片面膜(三款各*1片)

  • 一樣只要在底下或粉絲團隨機留言就行囉,(來留言聊聊天吧)
  • 會在9/15公佈幸運者哦!!

 

以上,分享完畢,我們下次見囉,拜∼∼

 

本文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僅供參考,商品資訊參考官網介紹&外盒說明, 

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以每人使用感受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臉部清潔】卸粧+洗臉+去角質,一氣呵成~TOPNEWS 3合1淨白胺基酸洗卸泡沫慕斯~【文末禮】

【底妝】超強控油力,清透無瑕妝感~KRYOLAN歌劇魅影 輕柔透明蜜粉,維持一整天的清透完美底妝。

【美容飲品】ORBIS~彈力膠原紅妍飲,石榴+葡萄風味,補充美麗也能so easy。【文末贈禮】

【SPA】竹北SPA推薦~寵愛女人【琉璃氣流手雕SPA】,放鬆舒壓同時雕塑身形。

【頭髮護理】像千頌伊一樣擁有迷人魅力,【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