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每天都如同全新的自己,面對著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心境和想法,

有新冒出Idea和計畫,想勇敢追尋夢想的衝勁,

對未來生活及事業的期許,一股股的能量湧進,

當然偶爾也會有失落難過的時候,但很快的學習把它轉化,讓正面的想法去包圍它,又能重新的獲得力量。

 

開頭這段是不是有點文不對題啊,哈哈∼∼

其實也是有關聯的啦,當我重新獲得力量活力的時候,就會也想把外在改造一下,

呼應心境的改變,外表也想一同變化一下囉。

所以這次就來燙個日雜麻豆系的自然空氣感微捲髮尾,重回我久違了的捲捲髮囉。

 

205

今天的燙髮是來到位於台北大同區的EAN hair Salan

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巷弄內,附近也有公有停車場,交通和停車都很方便。

 

207

208

212

裝潢很有特色,是間完全泰國風格的美髮沙龍,

南洋風讓人感覺非常舒適,放鬆的氛圍,店內都放泰國流行歌曲,

此時突然覺得,原來泰國歌也滿好聽的耶!(親愛的陪我去,回來竟也開始搜尋泰國歌曲來聽了,呵∼)

 

210

今日幫我燙髮的設計師是Peter,是個年輕的小帥哥,

我們造型前的溝通非常順利愉快,Peter立刻就了解我想要的髮型,

親切的和我解說他會如何操作,呈現出的樣子大概會如何,很快就確認達成共識。

 

211

首先,修剪一下髮尾,再來個燙前基礎護理,然後沖水。

 

213

今天也要燙瀏海,所以瀏海先上個軟化劑,髮尾上中間修護劑,再上捲子。

 

216

然後插上天線,呵∼這次的天線寶寶比別家的小台,

EAN是採用日式的捲子和機器,加熱比較快速也比較均勻,可以縮短燙髮過程的時間。(就是屁股可以少麻一點囉,HAHA∼∼)

 

光影魔术手拼图1

過程中間Peter還貼心的製作了熱騰騰好吃的巧克力壓模土司,加上一開始店家就端上了泰式奶茶和小零嘴,

讓咪娜媽享用了很滿足的下午茶點心。

 

2017-03-22_10-58-38

將將∼∼∼加熱完成,拆下捲子囉!(嘿,這造型還滿可愛的耶,沒有可怕包租婆的模樣,哈∼)

感覺今天的燙髮時間很快就過了,一下就加熱好了。

接著上完定型藥水,最後沖洗同時簡易護髮,然後就完成了∼∼∼

 

2017-03-22_10-57-27

∼∼日雜麻豆系自然空氣感微捲髮尾∼∼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髮型,我很喜歡!

 

220

221

Peter幫我燙的這個捲度,很自然,很有空氣感,有像電棒捲出來的好看捲度,不顯死板,

平常整理也很好整理,洗髮後手繞吹乾或是用烘罩烘乾,視個人喜好上點塑型乳稍微抓繞一下,就很有型好看囉。

 

上次剪的髮型和這次燙的微捲造型,都是不用太刻意去整理,隨手一撥,就感覺自然有型的髮型,

很適合咪娜媽現在隨性自在生活的感覺。

 

217

整個過程中Peter給我的感覺是,人雖年輕,卻滿有技術和經驗,仔細傾聽並懂得顧客需求,

弄頭髮過程的動作都很輕柔,感覺頭髮被溫柔的對待,有被用心看待的尊重感,

是位服務很不錯的設計師,真心分享推薦給大家!

 

生活有時不需去束縛太多,限制太多,遵從太多,期許能依自己的心去生活。

 

設計師Peter  (彼得)

手機:0913-850810,LINE:sharp_0810

HAIR SALON

電話: 02-255075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3巷15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追踪IGAnniebaby889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健康】愛是無法免疫的傳染,母子全餐-生機生技【超級好抗】+【兒童易利抗】多醣體,給孩子最天然的保護力。

【時尚穿搭】涼爽透氣雪紡拼接條紋風格~白色氣質露肩洋裝上衣

【美睫美甲】♥♥妝點美麗的睫毛和足部光療指甲♥♥,就是要漂亮一夏。(台北古亭)

【保養】黃金339法則,面具型立體爆漿面膜∼來自長庚專業團隊 【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超長臉頸膜。

【保養】敷完像baby肌膚般咕溜滑嫩~♥♥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