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nniebaby用了幾樣高檔又有感的青春密技保養品,覺得自己的肌膚整個都重生起來了,

不但整個光亮柔滑,細紋也淡化,緊緻度也很滿意,(感覺自己整個年齡又小了好幾歲了,喔呵呵呵∼∼)

歹勢,開頭原諒我自誇了一下,因為實在是很滿意我的肌膚近況。

到底最近用了什麼青春保養呢?

DSC04648

103

今天就首先來分享這一瓶∼是歌劇魅影合併櫃的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日間),又叫作訂製25青春乳

WOW∼要訂製我的25歲青春膚質耶,好期待∼∼)

 

IOMA是來自法國知名的貴婦品牌,把IOMA的字母順序倒過來,就是AMOI,在法文裡,AMOI的意思就是「為我」,品牌主打能為每位顧客量身打造專屬個人肌膚DNAIOMA保養品,

運用高科技與美容護膚結合,以高科技電腦精算分析適合個人膚質的配方,再客製化去作精準調配,作法非常科學化,很令人驚訝。

到現在,IOMA已經開發了許多系列產品,也在網上有通路了,不用特地到現場檢測也能買到IOMA科技級的專業保養品。

110

這瓶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日間),也是由許多個專業配方調製出來的,包裝外盒上的什麼+什麼…..的,就是IOMA的專屬配方。

雖不知那些代號的含意,但看產品介紹說明是說採用獨家訂製肌因修護配方(活水保濕因子、專利青春複合物及新生複合基質),幫助肌膚恢復92%油水平衡、89%提升彈力、93%緊緻澎潤。(看起來超讚的,實際來使用看看有沒有這麼厲害有感呢。)

111

104

容量是40ml,定價7800元。(哇∼價格好高檔,真的是貴婦級品牌!)

包裝盒是由下往上掀的,不是像一般包裝從上面開啟。

裡面還有加上黑色避震墊,很小心保護產品本身。

105

精華乳瓶身是壓克力材質,瓶身設計的質感還不錯,

 

106

光影魔术手拼图1

107

上蓋不是用打開方式的哦,原來要輕輕旋轉銀色上方,壓頭就會自動上升跑出來囉,用完再旋轉一下,壓頭又會自動降下去,上升和下降都很順暢,不會卡卡的。(這個設計超特殊,超新鮮的,我第一次用到這種設計的保養品,升上來的瞬間就很有高檔保養的氣勢出來了)

 

DSC02481

光影魔术手拼图2

按壓頭很好按,精華乳的顏色是白色,味道聞起來有像是淡淡香水味,還滿好聞的,不會太過濃,擦完後續都還是會一直聞到,我滿喜歡這香味。

推開的延展性很不錯,滋潤度也很夠,吸收速度不是立即吸收乾爽的那種,有可幫肌膚稍加按摩的時間。

 

DSC02482

DSC02483

按壓適量在臉上,均勻推開按摩,讓肌膚吸收,

擦在肌膚上時,感覺肌膚很保濕潤澤,推勻時感覺膚觸柔滑,

DSC02492

DSC02487

按摩一會兒後,肌膚會吸收變清爽感不黏膩,同時又富有保濕感,很有滋潤飽和度,澎潤度也變好,好像自己的肌膚真的變年輕、整個都甦活起來了的感覺,不用再上底妝,也就很好看了,毛孔和緊緻度也更加改善了,肌膚一緊緻,細紋皺紋就變不明顯了。

 

2017-05-07_09-59-59

這瓶是很好用,的確有感的,能讓肌膚更美麗的專業保養品,不過價格實屬高檔了些就是了,

目前用一週,雖還沒回到像似25歲膚質,但感覺也已經有像小了歲左右了啦,(自己認為,嘻∼)

持續認真用,期待後續更加美麗,啦啦啦∼∼

 

「歌劇魅影合併櫃-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日間)>>http://www.ioma-paris.com.tw

IOMA科技保養品線上購買-超級商>>https://tw.mall.yahoo.com/store/hanshin/campaign/ioma.html

IOMA科技保養品線上購買-GoHappy>>http://www.gohappy.com.tw/4/754/1/754.html

 

此為本人親自體驗試用之感受心得,成份引自官網及粉絲團及包裝產品介紹說明,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膚質狀況不同,此文章僅供參考,以每人實際使用感受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並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 鼓勵一下,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非常感謝。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香水】精品珠寶與香氛的結合∼MAUBOUSSIN夢寶星【承諾愛戀女性淡香精】

【保養】魔法天空 白金系列面膜,呈現如戀愛般的耀人光采肌~

【保養】美人心願beauty wish【解我肌渴保濕面膜、還我清白靚膚面膜】,我的近期天天敷面膜。

【髮型】名媛氣質棕霧墨綠新髮色+頭皮護理,亞堤斯時尚造型【有讀者好康】

【台中住宿推薦】逢甲夜市住宿篇~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簡約現代風無人旅店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