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好巧哦,咪娜媽才剛發完[肌膚美麗保養七步驟],分享我的美麗肌膚保養術,

  隔幾天就看到VOCE在舉辦這個活動徵選~台灣美顏  尋找穿越時空的逆齡美女

圖片11

雖然比咪娜媽漂亮,美麗,身材又好的美女多的數不清,

但是也是有很多朋友說我看起來有比實際年齡年輕,

 

也常有不熟的人一聽我說有2個小孩,都嚇了一跳,

說我看不出來是2個孩子的媽,以為我還沒結婚。hahaha~是有這麼誇張嗎?)

 

  fb2

前幾天在我的個人臉書上放上這張大頭照,

我有位高中同學就回我說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這同學也真是會說話,聽了好開心哦,呵呵~

 

所以我應該也算是有符合這個徵選主題吧,

而且得名的話又有高額獎金和獎品可以拿,衝著這點,當然就要來報名一下囉!

   

先來看看他的豐富獎品是什麼??有沒有吸引大家呢?

圖片221

哇塞~第一名獎品加獎金共高達10萬元耶,

第二名5萬,第三名3萬,最佳人氣獎也有台鹽綠迷雅產品+1萬元,超優的。 

而且入圍複賽的前20名還可以進VOCE攝影掤掤拍專屬形象照, 

還可以獲得台鹽綠迷雅的"頂級時空再生晶萃"呢!!!(點活動辦法裡面有寫~)

 

你們說,這麼好,是不是會心動了呢? 

反正報一下沒損失,有報有機會啦! 

 

要注意的是報名資格,要符合以下幾點才能報名哦,未滿35歲的年輕水妹妹不符合哦!

•女性

•年齡範圍:35歲以上

•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

•平時有臉部保養習慣者

•持有中華民國國籍

•不具任何形式經紀公司、品牌合約者 

 

報名方式也不難,點進報名網址http://bit.ly/1obpV68

頁面下拉直接就是報名資料輸入欄位了,

圖片31

圖片41

 

都輸入好後,上傳2張美美的個人照,送出就完成啦。

 

咪娜媽為了要選哪張照片,想了好久哦,(這麼想拿獎金和獎品?想啊想啊~)

 

PhotoCap_DSC03996.jpg

 

本來想放這張,但這不是全身也不是半身照,好像不符合,放棄。

 

      PhotoCap_DSC03187.jpgPhotoCap_DSC03405.jpg      

 

最後咪娜媽選了這2近期我最滿意也頗受朋友好評的照片,

 

 PhotoCap_DSC02980.jpgPhotoCap_P1000757.jpgMYXJ_20140719173913_fast.jpg

 

另外這幾張就忍痛放棄~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張最適合呢??

 

(結果報名時上傳居然一直有問題,最後只傳到半身那張而己,還讓我花了好多時間TryTryTry,><”

提醒大家,上傳照片有檔案大小的限制,所以要留意一下唷!

 

   

比賽的評選方式有分為初賽和複賽下面放上他的評選內容給大家參考看看。

初賽

就參賽者年齡及個人的「抗齡宣言」針對照片與「抗齡宣言」適切評比。

年齡落差40%:依肌膚與年齡落差大小評分 ex:0~5歲、5~10歲、15~20歲、20歲逆齡美女指數

(肌膚、身材) 40%:依肌膚透亮光澤度、身材線條比例評分

逆齡美女宣言20%:依宣言的創意度、實用度做為評分標準(絞盡腦汁想個獨特又能代表個人的抗齡宣言吧。)

咪娜媽的抗齡宣言寫的就是我一直以來持有的維持美麗態度。

 

•複賽(前三名)

image001.png

年齡落差20%:依肌膚與年齡落差大小評分 ex:0~5歲、5~10歲、15~20歲、20歲逆齡美女指數(那我是不是要裝可愛一下,看起來有差20歲得分就高了)

(肌膚、身材) 20%:依肌膚透亮光澤度、身材線條比例評分

逆齡美女宣言10%:依宣言的創意度、實用度做為評分標準

網友票選20%:依得票數高低評分

綜合評比30%:由專業評審團隊(台鹽綠迷雅、VOCE編輯、專業美妝達人,依以上各項目總括,加上皮膚狀況及穿搭評分)

 

 評審1

評審團是知名的保養專家和名人,感覺是滿大的評選活動耶,

這還是咪娜媽第一次報名參加這種活動呢!

 

有常上女人我最大的保養專家柳燕,還有氣質美女林書煒,

其它幾位雖然不太認識,但是看職銜也是大有來頭的人物呢!

 

人氣獎(一名)網友票選100%

還有一名人氣獎,是依投票數決定的,

如果水水沒有報名參加,到時候麻煩請幫我投個票吧!(選我選我~啾~)

 

活動報名時間是2014/8/6-2014/8/26哦,

有興趣又符合資格的水水們,可以快去參加,

 

雖然我也很想得名,但說不定最後得名的是你哦!!分享給大家這個好玩活動~

 

報名網址:http://bit.ly/1obpV68

VOCE官網: http://voceblog.spp.com.tw/voce

 

 

歡迎加入[咪娜媽城堡日記],來看看我的最新動態!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保養】❤一抺化水❤感受肌膚水份爆表的~變臉貓《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 

【身體保養】劉香慈推薦~撫平紋路、增加肌膚彈力的《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 

【保養】素顏也能展現透白雪肌,今夏的溫和煥白保養~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美白凝乳》 

【咪娜媽愛♥玩妝♥】今夏水潤妝容♥熱戀妝♥就靠它~《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美妝★保養】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男爵毛孔潔淨面膜,輕鬆擁有乾淨清爽的妝感和臉蛋唷。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