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保母一直跟我推薦租玩具的好處,

大概是覺得我們都沒有買玩具給涵涵玩吧!!哈哈~~

相較於小妤姐姐(保母帶的另個小孩)的媽麻,買了一堆名牌好物給姐姐玩。

 

雖然我本來覺得小孩不用買那麼多玩具,父母陪他互動,買一些基本配備玩具就好了。

但最近發現,有玩具的聲光刺激,他顯得更有興趣,更開心。

 

我就上網找了一下出租玩具的網站,發現這其實很不賴耶!

許多是知名品牌的玩具,品質有保障,租金又只要購買價約2成左右,尤其大物件的玩具,買起來超貴,收起來又佔空間。

 

目前涵涵剛滿3個月,我先決定租vtech 動物世界音樂翻翻書費雪美國新款動物樂園.踢踢腳鋼琴 2種給他玩。

 9.jpg DSCF5587.JPG

vtech 動物世界音樂翻翻書租金一個月150 押金800

8.jpg 

費雪美國新款動物樂園.踢踢腳鋼琴 租金一個月120 押金700

 

玩具歸還後,押金會全額退還。

 

這樣就可以常常換玩具,不怕玩膩又浪費錢囉!

 

收到玩具後,馬上裝上電池來玩囉,

踢踢腳鋼琴正好適合涵涵現在愛踢腳的時期,

4.jpg 

腳一踢就有音樂及動物聲音出來,她玩的不亦樂乎呢!愈踢愈起勁~

1.jpg 

就這樣自己一玩又可以玩半小時,我在旁邊幫腔造勢,製造熱鬧愉快的氣氛。

 

把拔說我玩的比她還高興,其實我可累的咧!

每次要去忙別的事時,就讓她自己踢鋼琴玩,很好用。

 

  動物翻翻書也很不錯,每頁按下去都有音樂及美語小對話,

1.jpg 3.jpg

還有動物唱歌及亮燈吸引涵涵動手去摸,去按,色彩鮮艷刺激視覺。

而且會引發她自己去拿書耶!!雖然她還拿不住~

 

不過相較起來,她還是看到動物吊鈴最開心,一直跟動物朋友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