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上網買了這個星光音樂鐘,

1.jpg 

他可以投射出七彩星光,又有十首適合寶寶聽的音樂,

外加鬧鐘,日期,溫度等功能,好像還不錯,一看到我馬上就敗了下去。

 

  收到貨時,馬上裝了電池放音樂來聽聽,

結果音樂好大聲哦!居然無法調音量大小(還是我找不到如何設定),

不管了,懶得研究那麼多,先用膠帶貼住喇叭處就可用了,

想大聲一點,就把膠帶拉開一點,

想小聲一點,再把膠帶黏回去,哈哈~~

 

  第一首是海浪聲,第二首是水泡聲,第三首是流水聲,

第四首為1~3的循環,第四首~第十首是胎教音樂及聖誕音樂..等等的好聽又柔和的音樂,連我都喜歡聽。

 2.jpg

  話說,從上週開始,我們發現,好幾次涵涵可以看著星光鐘的星光,

聽著海浪聲自行入睡耶~連奶嘴都不用哦!

  原本,以前涵涵想睡覺時,無法自行入睡,都會小“歡”一下,告訴我們她要奶嘴,藉由奶嘴幫助她入眠。

 

  現在,只要開星光音樂鐘給她,可以加速她更容易進入夢鄉哦!

 

原本老公還說我亂花錢,現在他可是很稱讚我買的真是好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