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快要來臨了,再加上Anniebaby近期要去墾丁旅遊度假,

南台灣熱情的艷陽,對非常非常注重防曬及美白肌膚的我來說,可是一件大事,需要非常認真的看待太陽公公的紫外線侵害。

去之前,Anniebaby一定要去大肆備妥妥齊全的臉部及身體防曬,以抵抗灰熊厲害的紫外線大軍,

它可是會讓皮膚變老、長斑的可怕敵人哪!!!

31

然後就發現最近在小屈竟然新出現了ettusais艾杜紗的品牌產品,以往只在百貨專櫃有設點的艾杜紗,也進軍小屈囉,

Anniebaby有興趣的是這個【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它有【SPF50+PA++++】,(第一次看到PA有達到四個+的防曬品耶。)

這是日本艾杜紗針對台灣消費者的膚質量身開發的產品,屬於高機能毛孔系列,抗油抗汗,添加玻尿酸保濕,打造完美素顏肌。

33

32

34

買妝前乳還有附送一個透明粉撲,矽膠材質,這種粉撲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滿特別的。

30g,定價390元,只有屈臣氏才有賣,獨家販售,去別處都買不到哦。

37

36

11

顏色是帶有潤色效果的膚色,質地是一擠出來時,感覺有點像是粉底液那種質地,

但輕推開後,是像防曬乳液那樣好推,好延展。

推開後,感覺完全沒有油膩感,夏日的防曬最討厭油膩膩,黏答答的了,這款非常清爽,這點很棒。

(這張我使用前,臉明顯顯得好蠟黃哦~~有擦上的地方,膚色明顯潤色提亮許多了)

35

16 - 複製

14

透明矽膠粉撲,平面的那一面就是要上粉的那一面,(有用一層保護隔墊貼著,要先取下哦!)

粉撲不是用點拍的方式使用,要用【輕推】的方式推勻,

Anniebaby一開始用點拍的,發現會形成屑屑感,因為這款是水感基底的凝膠狀質地防曬,要用輕推才會均勻服貼。(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用手指去推勻,可能還不習慣矽膠粉撲吧)

12

擦上後的膚色從原本的暗黃變為亮白,但不死白,其中有【添加美肌細膚粉末】,但擦上後沒有粉感,是透明美肌感,是我很喜歡的潤色度,

過去榮獲我心頭好的防曬品,都是有這樣呈現潤色但無粉感的產品,現在又新增這一款了,呵∼

但它遮瑕的效果是普普,斑點痘疤比較無法遮掉,畢竟它是妝前霜,是以修飾膚色打底及防曬為主。

第一次用時,仔細靠近看,毛孔會有點卡粉的感覺,但沒靠近看是不明顯啦,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天保濕作不夠,肌膚太乾燥,還是因為要拍照,一下上了太多了。

但第二次使用時,就沒有這種狀況了,毛孔很乾淨,沒再有卡粉感了,服貼度還不錯。

敏感肌也適用,我用起來無任何不適感,之前用別牌知名開架醫美牌防曬,擦上後臉都會刺癢不適,擦這款很舒適,而且這用【一般的洗頻產品就可以清潔】囉,非常便利。

18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妝感清透自然,適合平常上班,有素顏裸妝感,

即使沒有再上粉底,直接也有修飾膚色效果,上個口紅淡眼妝,很適合我日常最愛也最常出現的淡雅LOOK了,

畢竟平常沒事也不會化個大濃妝帶小孩出門,都是以快速清透自然的妝感為主,這條就很適合。

22

21

容量大小設計的很剛好,放進包包中,也不佔空間,攜帶外出隨時要補擦,非常方便。

它的控油度和持妝度,也還不錯,我大約最久也會半天就補擦一次,沒有什麼脫妝出油的狀況出現,結論我還滿喜歡它的。

 

17

綜合評星:

修飾膚色:五顆星(不包含遮瑕)

價格合理性:四顆星(個人覺得應該定300元左右比較好,呵∼)

妝感滿意度:四顆星

清爽度:五顆星

防曬係數:五顆星

 

更多產品資訊:http://goo.gl/B3UG4V

ettusais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並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 鼓勵一下,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非常感謝。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美睫】新竹接睫∼【6D山茶花】600根,打造動人杏圓電眼,Q GIRL翹女孩 專業美睫

【保養】韓國明星愛用推薦,2016年最受矚目~ 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文末禮)

【親子餐廳】夏日溜小孩去處~寶兒咪兔親子樂園(新竹)

【保養】分效美療的試管面膜♥♥【userISM 完美時刻真深透白超水感膜】♥♥

【頭髮護理】一用就離不開它們了♥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1+1大於2的超凡髮絲護理保養新感受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