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13

 

現在正值換季的季節,肌膚很容易出現不穩定的狀況,也會容易顯的更加乾燥粗糙,

嚴重的話可能還會出現痘痘或小紅疹之類的狀況。

 

我的肌膚本身已屬乾燥,加上都待在空調室裡,

在這個季節中一般的保濕產品已不能提供我的肌膚豐富足夠的保濕力了。

 

這時候就需要用上輕油類、以及豐富潤澤力的保養品

能給我的肌膚足夠的保濕,充分解決我肌膚的乾渴和安撫不穩定狀態

讓肌膚展現出澤度和乖乖聽話。

P1200897

 

今天分享的這組LOVEREA洛莉雅紫草系列保養品,它完全解決了這次我的肌膚換季問題,

原本蠢蠢欲動,準備開始作亂的肌膚,在用了這組紫草系列後,

膚況變的很穩定,不但乖乖的不作亂,還變的更好,粗糙乾燥毛孔一併都改善了好多,真的很好用哦。

 

LOVEREA洛莉雅 紫草系列∼∼

玫瑰果輕透活膚油鳶尾花煥膚精萃南美紫茉莉新生霜

P1200898

(此為體驗文)

 

洛莉雅是融合了法國Naolys的植萃技術和原料,與東方的天然草本精華,結合雙方優點,研發出高效、優質,

並堅持不使用動物成份,parabens防腐劑和人工色素的極緻植萃保養品牌。

它是目前擁有市面上唯一全系列以紫草為基底成分的保養品,這組紫草系列對肌膚有很棒的修護力。

 

紫草,相信大家都知道,可以舒緩肌膚敏感,修護乾燥粗糙,具有高度的活性,

可以防止肌膚暗沉,加強潤澤肌膚,延緩老化,對肌膚有高效的修護力,用在肌膚保養上是很好的成份選擇。

 

外盒包裝上是純白色的厚紙盒,印上美麗的清新花園圖案,感覺很有質感。

實體都是玻璃瓶身。

 

P1200900

 

包裝盒底和瓶底都有印上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即使包裝丟了,也不用擔心記不起來期限了,

但它應該不會放到那麼久就被我用完了啦。

 

玫瑰果輕透活膚油 

P1200901

P1200953

 

30ML,滴管設計

使用頂級初榨橄欖萃取,以天然油脂融入肌膚,幫助紫草、甘草等成分能同時滲入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

強化肌膚保濕能力,減少細紋皺紋生成,緊緻毛孔。

 

還可以舒緩痘痘肌哦

因為有時候長痘痘是因為肌膚油水不平衡,補充了油脂,肌膚油水平衡了,反而會發現痘痘的狀況也會舒緩許多。

 

光影魔术手拼图11

 

雖是油類,但滴出來的質地像液體般,易流動,不會濃稠黏膩,很輕盈感。

味道是淡淡香香的玫瑰精油味道,非常的舒服放鬆怡人,好好聞哦∼

 

輕輕推開,可感受到是油狀無誤,但是是清透的輕油,

稍加按摩後,感覺它的吸收度還滿好的,滿快就有被肌膚吃進去,

肌膚就變的很有光澤感和潤澤度。

 

此時肌膚仍感到有層油脂保護,但不是油膩膩的感受,

是一層輕盈保護膜的感覺,感覺就是非常的有潤澤力。

 

任何膚質都適用,特別是【乾燥/受損肌膚】

多重修護的細小分子,油性肌也能無負擔的使用

高效活膚6大成分,改善暗沉粗糙,淡化紋路,透亮嫩白,潤澤修護。

 

光影魔术手拼图9

 

使用時,我是先在手中搓勻開來,再輕輕按壓於臉上,

用手掌的溫度,輕輕包覆臉部肌膚,幫助肌膚吸收玫瑰果輕透活膚油。

 

光影魔术手拼图10

 

擦後肌膚乾乾緊緊的感覺立即消失,轉成如絲稠般摸起來好光滑。

 

在這種換季乾燥的時節裡,光補水對我而言已不太足夠,

也要為肌膚提供足夠的油脂,才能維持肌膚的水嫩潤澤,

這款玫瑰果輕透活膚油,的確提供了我的乾燥敏感肌足夠的油脂和保水度,

肌膚不乾渴,毛孔也會明顯變小很多哦,超棒的,我覺得很好用。

 

而且雖是油類的,但質地清透好吸收,所以肌膚也不會覺得悶,黏,膩,

用後也沒有致痘、阻塞毛孔的情況,

反而會覺得膚況又變更好,整個亮澤度又提升了,很好用,我很喜歡。

 

鳶尾花煥膚精萃

P1200902

 

這瓶是來自法國Naolys香根鳶尾花專利植萃的煥膚精萃,

可以激活肌膚彈性、緊緻肌膚,讓肌膚恢復緊緻和對抗皺紋及細紋,

還有添加α-熊果素、雛菊花美國專利亮白萃取,幫助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更加亮白。

長效保濕複合成分保水聚膜,在肌膚表面形成彈力緊實網,緊緻水潤肌膚和毛孔,

淡化皺紋及避免暗沉,讓肌膚變的透亮及緊緻彈性,充滿水潤光澤。

 

光影魔术手拼图7

 

50ML,由外觀看起來,瓶身內容物是橘褐色,

但實際按壓出來,是帶點暗紫褐色的顏色。

推開後,變透明色,是精華露的質感,

味道是濃郁的花香,很獨特的味道,我覺得若能味道淡一點會更好。

 

光影魔术手拼图8

 

稍加按摩,吸收力不錯,但不是瞬間乾爽那種,

瞬間乾爽的保養品此時換季用對我好像略不夠力,

這個擦上後,肌膚表面是保有潤澤感卻不黏膩。

 

特別適用於老化/乾燥粗糙肌膚

 

光影魔术手拼图5

 

擦在臉上時,肌膚立即感到清涼的感受,不是刺激感,用後也沒有造成過敏,

裡面的煥膚成分,提供肌膚溫和的新陳代謝煥膚,

對我的敏感肌膚使用也不會有刺激感,

吸收度也很好,輕輕推勻按摩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滿清爽的,不黏膩,

肌膚觸感很平滑,富有水嫩感和彈性,

可以一天天感受到它帶給肌膚的激活新生,一天天變的透亮和緊實彈力。

 

 

南美紫茉莉新生霜

P1200899

 

法國Naolys嶄新撫紋科技,

成分含法國南美紫茉莉專利萃取、法國鳶尾花專利萃取,5種花果植萃保養油、燕麥及蘆薈,

對抗皺紋細紋,修護乾燥受損,強化肌膚彈性,柔軟緊實。

 

除了是以紫草為基底成分,還有加入多樣東方的草本植萃,如人蔘、麥冬、五味子、白芍、白茯苓等等,

對肌膚都有很好的修護力。

 

P1210002

 

50ML,

上蓋貼心附上挖棒,挖棒造型好可愛唷,

而且挖棒有它的固定位置,這真是太貼心了,不易遺失,取用放回都好方便。

 

P1210003

光影魔术手拼图12

 

內容物是乳黃色,乳霜質地,

推開來富有潤澤感,但一樣不黏膩,不會感到厚重悶住肌膚。

聞起來是很淡雅的香味。

 

光影魔术手拼图6

DSC00813

 

晚上睡前使用,覺得潤澤度很夠,不需再上晚安凍膜等等,也能給予整晚的肌膚呵護。

早上保養使用,也不會覺得太滋潤厚重,緊接著上隔離和上妝,也能更有亮澤感,

肌膚感覺變比較細緻,小細紋變得不明顯了,淡化細紋很優。

 

 

隔天早上用清水洗臉時,我的感覺是臉上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代表前一晚的洛莉雅保養程序,在我臉上會形成保護膜,幫助我肌膚隔絕外界侵略,

不被一整晚的冷氣、電風,帶走我肌膚的水分,緊密鎖住營養成分,

讓肌膚在夜晚睡眠期間,能得到充分完善的修護。

 

DSC00762

DSC00758DSC00771

 

肌膚變的細緻柔軟,白天上妝時,妝也能更服貼,不易脫妝,維持一整天美美妝容。

 

原本我還擔心這次換季,肌膚已經開始出現一些不穩定的狀況了,

結果使用了洛莉雅這三瓶產品後,隔天立馬變改善非常多,不誇張,變的柔嫩又透亮,

馬上鎮壓了準備作亂的肌膚,變的非常穩定。

 

雖然是添加保養油成分,卻沒有讓我長痘痘或阻塞毛孔的情況,

倒是肌膚感覺變緊實了,看不太出來有細紋,毛孔也緊實縮小非常多,真的很棒。

 

接著下來也將進入寒冷乾燥的冬季,會想回購洛莉雅這組輕油保養紫草系列,

來幫助我修復乾燥肌膚,讓肌膚安然度過寒冷的冬季,也分享給你們哦~

 

DSC00777

 

   LOVEREA官網

LOVEREA粉絲專頁

 

文章為個人體驗後之心得感受,無推銷之意,

成分皆引自官網及商品介紹,不代表宣稱療效,以各人實際感受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