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10

我好久沒有作SPA了,最近很想來給人家按按,好好放鬆享受一下,

剛好最近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SPA館~【琉璃氣流手雕SPA

他有很多針對女性生理和身體機能的特別SPA項目,

是使用手技結合氣流來作按摩,跟一般SPA館很不一樣。

今天就讓我來示範體驗一下,並和大家分享哦!

 

(此篇為體驗文)

Spa

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07

美麗專線:0982-485846

LINE:jk668899

 

先為大家說明一下,什麼叫氣流SPA???

手雕師告訴我,就是以人跟人的氣場來達到借力使用,

在不費力的情況下,讓身體達到放鬆和輕盈窈窕,

所以手雕師也會注意保持自己良好的正能量氣場。

 

Spa

店面很明亮乾淨,

不像是來到SPA館的感覺,像是來聊天喝茶般自在。

 

Spa

價格都很透明,不用包卡,也不強迫推銷,完全依個人需求喜好自由選擇課程。

 

我覺得它最棒的是,好幾個項目是30分鐘400~500元的價格,

對一般小資女或家庭主婦,婆婆媽媽們來說,時間長短和價格都非常適合,

忙碌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中午休息空檔,來按30分鐘。

 

Spa

媽媽們顧小孩抽不了身,也沒關係,小孩&老公也能帶著一起來,

等待區有沙發和電視,非常舒適,不會無聊。

 

Spa

Spa

另有一房和室空間可讓小孩在裡面玩或小睡,

樓梯間還貼心的加裝柵欄,以防小孩穿梭走動時危險,

是間對家庭親子顧客很親切服務的spa館。

 

Spa

它有一間隱密性高的VIP室,先生&男友若想一同按摩SPA一下,也可以哦,

但是他不接單獨的男客,夫妻或情侶一起來,就可以一起按摩,一起放鬆啦!

 

Spa

這個鹽燈上的鹽塊,就是用來按摩的,熱熱的溫度,按起來會好舒服哦。

安妮今天要作的項目是:素顏臉部SPA、美胸彈力SPA、蜜桃臀+腿部精油SPA,三個項目。

Spa

先由Hedy老師幫我進行【蜜桃臀+腿部精油SPA

按身體時是要全身脫光光按,連小褲都不用穿,

很介意的人,可以自備免洗內褲,且沒有提供沖澡哦,

我是覺得沒有差,40分鐘500元價格很實惠了,回家可以慢慢洗。

 

光影魔术手拼图2

按臀部時,會蓋上一塊大毛巾,然後開始把腰側,外擴的肉肉,都把中間推,

雖然是全身光溜溜的按,但Hedy老師非常專業的態度,各個部位也指壓的很到位,

讓我一開始的害羞感都消失了,可以完全放鬆信賴的把身體交給她。

 

按完一邊作比較時,真的摸起來和從側面看起來,二邊高低度有差了耶,

按好的一邊,感覺好像有比較集中了唷,

原本因久坐辦公室而日漸扁平外擴的小屁股,看起來的確有往回推集中了一點。

 

光影魔术手拼图3

蜜臀作完的當天晚上,臀部上方連接背部的地方感覺會痠痠的,

手雕師有說,作完回家會覺得痠,是正常的,大約二~三天就會消失了。

再來按腿和腳,讓下午腫脹的腿和腳也一起放鬆。

 

閃動分隔線.gif

接著由Ailsa老師幫我作【琉璃素顏手雕-SPA晶顏】課程,

手雕師稱它是媲美醫美微整形的護膚臉部手雕,

用新加坡微整形護膚保養品,搭配氣流手雕,

不用動刀動槍就塑造出自然透亮的心形臉,

 

Spa

保養品是使用【DR’s Secret晳之密】品牌,

今天使用這五瓶(潔膚霜、調膚液,潤膚霜、緊緻露、防曬霜)

每項都有通過SGS檢驗,附有報告書,品質可以安心。

 

光影魔术手拼图4

一開始先用潔膚霜,在臉上打出滿滿的泡泡,

然後張大嘴巴,Ailsa老師開始雕臉囉,過程中的感覺像是喬骨同時保養。

 

光影魔术手拼图8

那塊綠色的布老師說是很厲害的武器,擁有美國專利,法國製造的名叫【奇麗纖】,

使用特殊高科技纖維,搭配潔膚霜一起使用。

 

光影魔术手拼图6

雕好半邊,照鏡子立即可感覺,

雕完的半邊,眼尾整個都提起來了,疲累的眼袋也消了大半,

肌膚線條看起來較為豐潤,出現心形臉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5

後續擦上其它保養品的同時,也接著雕另半邊臉,

臉雕作完後,隔天臉上會出現些微紅紅點的,手雕師說是正常的,

粉刺也會浮出來,過二天就好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7

臉雕SPA完,肌膚整個變的好透亮,緊實,

原本疲累垂垂的眼睛也提上去了,眼周細紋淡了不少,變好有精神的樣子囉。

 

閃動分隔線.gif

最後來作【美胸彈力氣流SPA】,

Spa

Ailsa老師說她是從肩頸開穴點,到副乳掰掰袖到虎背熊腰,全都會按到,

不止是按摩放鬆,並把亂跑的肉肉推回去,

 

光影魔术手拼图9

偷偷說,隔天穿內在美時,真的感覺胸部變的好擠好有料,呵~

應該是說Ailsa老師除了按摩胸部外,也把副乳和其它亂跑的肉都推回來了,

 

作一次我自己就美胸有感,大小胸部的妞兒們,都適合作這項,

讓美胸更集中有彈力,小胸妞兒更需要作,

不過不是作一次就永久維持,

因為生活習慣和穿衣習慣都會影響胸型,還是需要定期來保養一下。

 

Spa

下載

今日整個SPA按完後,感覺整個人變的氣色明亮,容光煥發,非常舒爽,

肌膚也變透亮有光澤,充滿活力朝氣,

 

來這裡按摩SPA不但得到放鬆舒壓,

身形也變的更加美麗,真的是女性一大福音,

還有其它客製化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詢問Ailsa老師。

 

今天就先分享到此,下次見囉,拜拜~~

本文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以個人體驗後為主,

各項目詳細內容請詢問手雕師親自解說最為正確。

 

附上各店資訊給大家哦!

竹北琉璃美甲美睫旗艦館:樂樂老師
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07號
美麗專線:03-5508-259
0982-450-301
LINE : @pdv6482x

新莊美學Spa Alice老師
新莊區民本街53巷21號2樓
美麗專線:0912-545-466
LINE:70219468

中壢夜市琉璃美甲美睫Spa店:Vivian老師
中壢區新民路117號
美麗專線:0966-818-181
LINE:Wu310716

高雄琉璃Spa館:Ailsa老師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32號2樓
美麗專線: 0982-485-846
LINE : jk668899

Fb搜尋🔍琉璃SPA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加入微笑安妮Minamom粉專,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內著】完美曲線的祕密~瑪莉菲絲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瘦身]愛美大作戰~*給我纖細腿*一個月內瘦1~2吋哦!

【醫美】打造韓系水嫩素顏肌,緊緻逆齡【水光針】∼讓我又年輕了好幾歲了。

【護膚】我的粉刺痘痘清空了,還我乾淨毛孔♥♥窈窕佳人SPA館♥♥ 新竹在地知名連鎖SPA館

【醫美】韓國超夯新療程~水光槍,緊緻拉提縮毛孔,還可量身訂作個人化療程。

【醫美】讓我變回學生般的緊緻彈性肌膚~好萊塢電音趴之《音波拉提》,改善我的局部初老。【文末禮】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