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前幾天,去參加了喜宴,為求那天上妝的狀況可以保持最佳完美狀態,

所以從前一陣子開始,就勤加強敷面膜,

我的面膜用量真的超兇,haha~~

最近敷的這款面膜,我也很喜歡,非常滿意敷後的成果,

尤其一敷完時的透亮光澤感,和毛孔瞬間縮小好多的保水狀態,

真是令人看了都會忍不住微笑起來。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魔法天空 白金系列面膜♥♥

135

 

這系列是6月才上市的新品,

【玫瑰嫩滑/松露亮白/蘭花緊緻】3款,

為了打造澎潤美肌所設計的頂級白金系列,

含有奢華密集的頂級精華保養配方,

讓肌膚達到【補水*保水*儲水】的最佳狀態。

 

看到外盒的白金色系包裝,就已帶給人頂級奢華的感受了,

感覺裡面的面膜,敷了應該也會讓人有驚艷之感吧。

 

一盒有5片,每片25ml

 

♥♥白金松露亮白面膜♥♥

121

128

 

 133

 

松露這東西很珍貴,我好像是第一次聽到用在面膜上,

和家人閒聊時說到我正在敷松露面膜,感覺起來就很高檔,haha

內含有歐洲珍貴的白松露,亮白九胜肽等等,

特別適合暗沉肌膚和需要肌膚彈性的妞兒。

 

136 

137

 

面膜包拿起來,能感覺到裡面的面膜和精華液融合的厚實飽滿度,

剪開包裝,拿出面膜,

 

139 - 複製

 

面膜很濕潤,但精華液不會亂滴。

 

 

140 - 複製 

 

打開面膜時,動作要輕柔,面膜紙是專業技術製成的木漿面膜布,非常的輕柔薄透,

我有二次動作太急太粗魯,就有不小心撕破一點。

 

 138 - 複製

 

143 - 複製

 

白色珍珠膜朝外,對好位置,再輕取下珍珠膜,

 

147

 

 

然後調整面膜位置,

這款面膜布能與臉部各處&鼻翼都完全服貼,

 

 145

 

下巴處有分開的設計,讓各種臉型的妞們,都能依需求自行去調整,

宛如第二層肌膚一樣,密密的貼緊著臉部肌膚。

 

現在優質的面膜,都完全不會滑動耶,超棒的,

不用再一直喬一直拉了,

同時透氣度也很優,完全不悶,敷時的感覺一樣很舒爽。

 

150 

 

這款面膜布還有個特色是,釋水性高,

就是布膜敷在臉上後,會釋放出較多精華液,保持濕潤不易乾,

讓臉臉有足夠時間吸收精華液,不會一下就乾掉。

 

151

 

敷個20分鐘即可取下,

取下後,臉上會感到非常的飽滿滋潤,

補水保濕非常的足夠,充分解除肌膚的渴。

 

153 

 

拿下面膜後,臉上仍保有豐富滋潤的精華液,

利用這精華液的潤滑度,會再幫臉臉來個輕柔按摩一下,

也同時再幫助精華液吸收。

 

此時摸起來,臉臉的觸感馬上變的好水嫩,充滿了光澤亮采,

雖然時間是忙碌了一天的晚上睡前了,

但臉部肌膚看起來卻是那麼明亮、有活力呢,

似乎感覺臉臉非常開心有精神的在對我say thanks

感謝我給它敷上那麼珍貴頂級的優質面膜呢,呵~

 

 

♥♥玫瑰嫩滑面膜♥♥

123

 

 

127

134

 

這款適用所有膚質,特別是想改善乾燥缺水肌膚的妞兒

裡面含有仙人掌萃取液、白茅草萃取液和玫瑰精露,

豐富的鎖水因子,給予肌膚長效保濕,維持潤澤,舒緩乾燥不適並緊實肌膚。

 

 102

 

最近每晚都是吹冷氣睡覺吹到天亮,肌膚好容易乾哦,

除了睡前的保養品會使用加強保濕的之外,

也需要這款玫瑰嫩滑面膜來舒緩乾燥,給予肌膚加強潤澤。

 

 104

 

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味,舒服自然,

白金系列面膜布成份添加了【貴金屬】之稱的鉑金和白銀微導粒,

幫助肌膚更加水潤,細緻毛孔,彈力肌膚,飽滿澎潤。

 

105 

107

 

敷了20分鐘後,肌膚馬上變的富有滋潤度,乾燥感一掃而盡,

臉臉滑溜滑溜的,軟嫩軟嫩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哦,

 

108

 

取下面膜後,臉上仍有豐富滑嫩的精華液,

卻不會覺得黏黏膩膩的,是很令人喜悅的豐澎潤澤感受。

 

109

 

敷完臉後,面膜布仍然是很濕潤的狀態,接著可拿來敷脖子,

細嫩的頸部,也要好好的照顧一下哦。

 

 

♥♥蘭花緊緻面膜♥♥

122

 

 

130 

132 - 複製

110

 

這款幫助肌膚緊實,淡化細紋,均勻膚色和粗糙,

也是全膚質適用。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味,這三款的香味都很清淡怡人。 

 

111

112

 

這三款真的我都很喜歡,都會輪流敷,大約二~三天敷一片,

我發現敷它會敷上癮耶,親愛的說我怎麼每天都在敷臉啊,

真的,自從開始敷這白金系列面膜後,我敷臉的頻率好像變更密集了,

因為真的好喜歡敷它的感受哦,呵~

 

115

 117

 

敷著作家事,動來動去,這天就敷著去掃地,

真的都不會掉落,沒有移位,

沒有耳掛還能這樣服貼穩定,真是厲害,精華液也不會滴下來,

敷著作事也一樣透氣、不悶熱。

 

118 

 

敷完後的臉臉,保濕度和潤澤度真的很優,

敷完當下看,就能看到亮澤感和豐潤感,毛孔緊實感,

頸部細紋真的也有明顯淡化許多哦,變的細嫩緊緻,

自己看了非常的有感,迫不及待跑去跟親愛的分享,呵!

 

我按摩完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後,還會再擦上保濕潤澤的乳液或乳霜,才去睡覺。

 

DSC00307

 

敷完隔天早上,臉上仍然充滿潤澤感,明亮感,

只要薄擦防曬霜,氣色就很好,

就可以直接出門,也能展露出神采亦亦的迷人氣色。

 

21

 

這白金系列三款,我一連串密集的輪流敷下來,

膚色感覺一天天的變的均勻,亮白,肌膚保濕度也變好,摸起來柔軟細嫩,

斑點也淡化到很不明顯,現在肌膚狀態已經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呈現出如處甜蜜幸福中的明亮光采~~ 

 

魔法天空這個品牌,是由幾位女人我最大的專業彩妝老師親研自創的品牌,

除了面膜外,還有其它熱銷好用的產品,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看看他們的粉絲團囉。

 

魔法天空粉絲團 

 

文章為個人體驗後之心得感受,無推銷之意,

成分皆引自官網及商品介紹,不代表宣稱療效,以各人實際感受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美睫美甲】♥♥妝點美麗的睫毛和足部光療指甲♥♥,就是要漂亮一夏。(台北古亭)

[燙髮]西門染燙~搶救枯燥髮找回光澤質感,立刻變身氣質鄰家女孩!

【唇彩】青春活潑好氣色唇妝~♥♥超顯色持久咬唇口紅(清甜蜜桃)♥♥

【洗髮】回頭率女神升級版(無矽靈)~ELASTINE伊絲婷♥♥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潤組♥♥

【內著】完美曲線的祕密~瑪莉菲絲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