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一年比一年炎熱,

出個門一不小心就會中暑啦,實在是太熱了,

除非是傍晚,不然白天說要去戶外溜小孩,實在是很痛苦捏~

 

所以現在大部分都要找有冷氣的地方去,

難怪百貨公司和電影院都人潮滿滿,

因為冷氣很強,haha~

 

這天假日,精力旺盛的咪娜醬一直問,今天要去哪裡玩?

我:沒有要出去玩。

Mina:那可以去公園玩一下嗎?

我:好,可以。

Mina:那~現在來去啊。(期待的眼神)

我:.....(會熱死啦!)

 

我告訴她,現在去戶外,會曬死熱死啦,

要找有冷氣的,騎士堡和巷弄田園親子餐廳前幾週才去過,

這週不想再去,她就開始想有哪裡可以去,不死心呢。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可以收到我的最新生活動態哦!

 

寶兒

 

結果被她想到【寶兒咪兔親子餐廳】

因為上次去,沒訂位,結果客滿,沒玩到,

其實我不會特地訂位想去那裡,

這週臨時起意就去碰運氣看看吧。

 

寶兒咪兔樂園

 

餐廳位於大樓的四樓,

電搭一開門入口處有咪兔立牌,

 

寶兒咪兔樂園

 

進入遊戲區空間內要穿襪子,現場有販售,

大人如沒要踏入遊戲區,可以不穿襪。

 

寶兒

寶兒

寶兒咪兔樂園

 

桌椅都是木製的,也有準備嬰兒座椅哦,算滿貼心的。

現場座位不多,之前來都要訂位,不然很容易沒位子,

這天來居然還有幾張空位。

 

寶兒咪兔樂園

 

入場消費方式小孩2~8歲,入場門票180元,

(2歲以下入場門票好像是100元,)

不可抵消費,純屬遊戲費,

大人低消180元/人,可抵餐飲消費。

 

所以我們這樣進去二大二小,

最低就已經720元起跳,有點貴說~

 

寶兒咪兔樂園

 

用餐+遊樂限二小時,

但沒客滿的話不會強制趕人啦。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咪兔樂園

 

餐點菜色提供的選擇還ok,不算太少,

價位算中等,口味上也可以接受,

反正來這裡吃不是首要重點,讓小孩玩才是重點吧!

 

那就馬上來看遊戲區囉~~

 

寶兒

 

座位區旁邊就是一大塊的開放式遊戲區,

所以大人在座位上就可以看到遊戲區情形,算很方便。

 

寶兒

 

遊戲區中間是一個熱帶旋轉球,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

 

小孩可以坐上去抱住,然後跟著旋轉,

是手動的旋轉設備,下方是軟墊,很安全。

 

寶兒咪兔樂園

 

旁邊有汽球屋和積木屋,

 

寶兒咪兔樂園

 

原本裡面很多汽球的,

後來都散落在遊戲區開放空間去了,

可能被前面的小朋友拿出來玩吧。

 

寶兒咪兔樂園

 

大型軟積木,小小孩也能玩。

 

寶兒

寶兒

 

氣墊溜滑梯,材質不是粗帆布那種,

比較不會磨破小朋友稚嫩的皮膚。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

 

旁邊連接著安全水床,

厚塑膠材質,裡面包住水,

躺在上面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又安全,

不怕弄濕衣服,假裝玩水消暑,呵~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

寶兒

 

其它還有七彩音樂溜滑梯,好幾台小車車可以騎,

小投籃架,小麥當勞屋,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咪兔樂園

 

還有一面攀岩牆,上面的魚魚都可以踩,

但突出的空間太窄,根本很難攀啊~

 

寶兒

寶兒

 

天花板上的燈都是有飛機或汽車造型的,非常特別。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咪兔樂園

 

遊戲區外側是置鞋區,還有置物櫃,

 

寶兒

 

這區也放了一個小型木製攀型溜滑梯。

 

寶兒咪兔樂園

 

往裡面走進去,還有哦~

會先經過廁所,貼心設有小孩高度洗手台。

 

寶兒咪兔樂園

 

馬桶還是HELLO KETTY的耶,好卡哇伊~

但這是小孩坐的馬桶,阿母不能坐啦。

 

寶兒咪兔樂園

 

旁邊有個聰明門拱門呢,

原來這裡也有在舉辦抓周活動。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

寶兒咪兔樂園

 

進入聰明門,旁邊有3個小娃娃屋,

醫院、郵局和美容院,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咪兔樂園

 

女生還是喜歡玩扮家家,角色扮演,

光這3個小屋,二位公主就可以玩很久了,

阿母我還被迫縮進小娃娃屋裡坐好,當他們的客人。

 

寶兒咪兔樂園

 

然後二個還給我上演爭奪客人戰,

害我趕緊緩頰安撫說:美容院快剪好了,馬上過去醫院看診吼~

另一個又等不及了時,再說【我快看好醫生了,馬上去弄頭髮哦~】

然後快催咪娜醫生:好了沒,看快一點,我要趕場了。

 

寶兒咪兔樂園

 

結果最累、最認真的是媽咪我,

為什麼花錢來這裡,我還是不能輕鬆的坐著喝茶吃點心啊????

 

寶兒咪兔樂園

 

旁邊有貼心放了張桌椅,

讓大人看顧小孩時可以坐著休息。

(但為什麼我根本坐不到~~)

 

寶兒咪兔樂園

寶兒咪兔樂園

 

裡面還有一區就是舉辦抓週活動的場地,

有小小體能溜滑梯,還有放一台足球枱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適合年紀稍小的小小孩來,

或是要有很多伴,一起玩,比較玩的久。

 

像咪娜這年紀,玩二下很快就覺得無趣了,

然後嚕我跟她們玩抓迷藏,

人家我想好好吃個點心悠閒一下耶~~

 

好吧,這些東西叫她們自己玩,好像也玩不出什麼花樣來,

還是要有個帶頭玩的,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起抓迷藏、

汽球收集色、積木闖關等等遊戲。

 

玩到連其它小朋友都跑來加入了,

哦賣尬,我不是童子軍團首領耶~饒了我吧!

 

以上分享完畢,咱們下次見囉,拜拜~~

 

寶兒咪兔樂園: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40號4樓

電話:  03-5230909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育兒★親子餐廳】北埔~西瓜莊園,小孩放風好去處+小Elly 2Y慶生。

 

【2014春旅遊★苗栗】苗栗大湖二天一夜小旅行-《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可與小動物近距離接觸哦!

 

【小ELLY★母女時光】新朋友相見歡◆《巷弄田園咖啡》親子餐廳,溜小孩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