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紡紗雪紡紗雪紡紗

穿上這件雪紡洋裝,心情都變很美麗∼∼∼(

 

這件是我帶小孩上街時無意中瞄到的,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而且價格非常親民,

所以我只想了一下,立刻就買下來了。

 雪紡紗

 

現在的我能明確精準的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衣服,

什麼樣的打扮適合,能展現出個人獨特時尚風格。

 雪紡紗

 

咪娜媽其實不太喜歡逛街,

因為平常很忙碌,沒有太多時間,也不喜歡漫無目的隨便看看,

叫我在一堆網海中亂搜,或在一堆衣服中慢慢挑選,

往往都看不中意,挑不到我心中想要的,喜歡的款式。

 

 雪紡紗

雪紡紗

 

我常常是在開網頁時,不小心一眼瞄中哪件,

或是騎車在路上經過某間店,突然瞬間印入眼中的,

就是我要的菜,而且通常款式都很適合我,成功率達90%

 

 雪紡紗

 

我買的衣服單價都不高,

但都可以穿上好幾年,都不退時髦潮流,

稍作變化搭配,一樣是走在時尚特色前端。

 

現在開始要來記錄和分享一下~

 雪紡紗

雪紡紗

 

如果要傳授一下心得和技巧,這裡想先給大家一個方向:

第一點就是要先非常了解自身身材的優缺點,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穿搭。

第二點就是要訓練對時尚的敏銳度。

 

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持續努力,妞們也能作到唷∼

 

雪紡紗

 

前言說太長了,呵∼回到這件衣服上,

整件是雪紡材質的上下拼接式洋裝

上面是純白色雪紡材質非常涼爽。

 

 雪紡紗

雪紡紗

 

裙子是黑白橫條紋纖維棉材質,

 

雪紡紗

 

中間腰身有抽繩設計,

所以即使是one size,也胖瘦都能穿。

 

 雪紡紗

雪紡紗

 

因為咪娜媽身高不高,

所以我很少穿沒有腰身設計的衣服,

有腰身剪裁的服裝能更加展現苗條迷人曲線。

 

 雪紡紗

 

這款還有另一個顏色-深藍色,

但個人覺得白色比較有清新氣質感,也更適合夏天。

 

 雪紡紗

 

裙擺的藍白條紋設計,讓整件洋裝變的有活潑氣息,

不會顯得單調乏味,也不用再煩惱要怎麼搭配,

這樣的拼接式洋裝,就作出了最好的搭配了。

 

雪紡紗

 

因為我束腰抽繩綁到最緊,所以裙子長度就會往上變短,

為免走光,裡面咪娜媽搭配了米色緹花布短褲,

 

雪紡紗

 

這樣的顏色及材質搭配起來一點都不違和。

(如果搭豹紋短絨布褲之類的材質就不太搭囉…)

 

 雪紡紗

 

雪紡紗

雪紡紗

雪紡紗

 

還有小露肩設計,顯露出小性感,增添迷人女人味,

大寬袖設計,在炎熱夏天裡,保持通風性良好,

 

雪紡紗

 

也能遮蓋住蝴蝶袖或手臂肌肉,讓手臂曲線顯現得更美麗。

 

 雪紡紗

雪紡紗

雪紡紗

 

這件雪紡露肩縮腰上衣/洋裝二穿的戰利品,我超滿意的,

又便宜又好看修身,同時又擁有氣質感及微露小性感,

穿起來又好穿又透氣涼爽,入手這件,我真的超開心的(比讚!)

 

 雪紡紗

雪紡紗

 

分享完畢,下次見囉,拜拜∼∼

 

其它我愛的款式(我的欲購清單),也列出來給妞們參考看看囉!

鬆緊一字肩條紋雪紡上衣-TOFFEE

LIYO理優韓系上衣旋轉木馬印花雪紡上衣(白)

東京著衣-YOCO 一字領印花縮腰雪紡上衣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咪娜媽●愛buy物】好看又亮眼的《韓風飾品小物》,增添風情女人味

【咪娜媽の私服穿搭】今夏小露性感浪漫風♥♥第一波♥♥ X 3件美麗上衣

【珠寶飾品】媲美pandora,女生必備的獨特夢幻、潘朵拉風格手鏈♥格魅麗Glamulet珠寶♥打造專屬自己的魅力風格~[優惠折扣15%]

【內著服飾】展現集中完美胸型同時也要零著感的舒適,美爾婷 3D挺妳軟綿無鋼圈內衣4件組M~XXL

【染髮】咪娜媽愛變髮~秋意傭懶新髮色♥淺亞麻霧綠色♥超顯白又有質感。

〔染髮〕三重染髮♥2016吸睛髮色♥低調幻彩墨綠+奢華迷漾紫♥免漂髮立即展現個人獨特&時尚風格。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