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不用天天畫眉毛,也能有漂亮眉毛囉∼∼

 

咪娜媽的眉毛算滿濃密的,

平常素顏時是不太需要畫眉毛,

但是尾端就比較短,

上妝時,我都會加強延伸眉尾的部分,

讓整體妝感更完整。

 

不過,常常到了下午,

或夏天炎熱流汗時,隨手擦個汗,

畫上去的眉尾常常很快就不見了。

 

而且雖說畫眉尾的時間很快,

但若不熟悉,或下手太快,太趕,

有時也會二邊高低或長度沒抓準,

一高一低或一長一短,就好笑了,

要再修修補補,也是花不少時間。

 

雖然坊間有飄眉、紋眉、繡眉等方式,

不過我覺得那呈現的效果好像都不太自然耶,

而且怕痛怕衛生怕風險等等,

我完全不列入考慮。

 

沒想到,現在彩妝品的研發愈來愈厲害了,

眉毛不止可以用畫的,用飄的,

現在還有一種用吃色上去的,

可以維持好幾天不用畫眉,也能有美麗眉型耶。

 

就是這個♥♥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122.jpg

124.jpg

 

又是一個睡起來就會變美人的好東東,

也是素顏小心機必備品,呵∼

127.jpg

 

盒內有附3片眉型版,

這樣就不用擔心失手了,

也可常更換不同的眉型來使用,

不像紋眉繡眉後,只能一種眉型走天下,

想來點變化都沒辦法。

126.jpg

 

容量3ml,

咪娜媽這條顏色是焦糖拿鐵

還滿適合我的髮色的,

它還有出其它的顏色,

大家要以頭髮顏色來挑相近色哦,

不要淺色頭髮選一個濃黑色,

相差太大,會好奇怪唷!

102.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使用方式超簡單,

把眉型版放好要畫的眉毛位子,

筆頭是筆刷設計,刷毛算柔軟,

眉膠質地非常濃稠,

拿出筆刷時會牽絲,要注意一下,

然後就給它刷滿滿,塗厚厚就對了,

塗厚一點,吃色程度會更明顯。

107.jpg

108.jpg

109.jpg

 

小瑕疵畫出來的地方,

用棉花棒或衛生紙擦拭掉,

然後就不管它,放給它乾,

建議是至少等二小時以上,愈久愈好

等久一點,持色的持久度會愈好。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112.jpg

 

畫成這樣濃,好像蠟筆小新上身,

自己看了好想笑哦,

讓人忍不住想搞笑一下。(哈哈∼)

 

 

味道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塗上去時,也沒有什麼刺激不適感,

感覺是溫和的上色。

 

成分中含有牛奶蛋白,水蜜桃果,油菜籽萃取,

幫助提升肌膚光滑度、保濕度、滋潤度,

是款保養級面膜式眉膠,上色同時保養肌膚,

超防水抗汗,夏天使用也OK

113.jpg

114 - 複製.jpg

115.jpg

116.jpg

 

時間到後,從眉尾往眉頭輕輕撕起眉膠,

就像敷面膜一樣。

我第一次塗的不夠厚,也等不夠久,放快二小時而已

所以撕起來時,眉膠縮Q起來了,

若塗厚點放久點,應該會乾乾硬硬的,

像撕除式面膜一樣吧。

117.jpg

118.jpg

 

撕下後的眉型變的好完整,

尾巴整個都有了,

顯色度很好,色彩也很飽和,

看起來跟畫的差不多,非常自然。

119 - 複製.jpg

 

建議是24小時不能接觸到清潔產品,

不然顏色會淡不少,

但我卸粧洗臉時,難免會碰到一點,

有稍稍避開眉毛,但還是會多少洗到,

第一天晚上使用後,大約可持色到第五天才完全不見,

它是慢慢的變淡掉,不會一下就缺一截不見這樣,

防水度還滿不錯,2小時給你1∼2週的眉毛,

眉色算超持久的。

 

我覺得真的還滿方便好用的,

五天不用畫眉毛, 游泳戲水也不用擔心,

炎熱夏天也要擁有美美的眉毛啊,

不用向汗水投降。

 

120 - 複製.jpg

它也可以睡前使用,

所以我建議塗的厚厚,滿滿的,

然後就去睡覺,早上起來再撕除眉膠,

這樣放的時間夠久,眉色就會超持久,

睡一覺起來又變美美的,這樣睡覺心情都變好了呢。

所以叫【睡美人持久眉膠】是嗎?名字取的不錯,呵∼

 

這絕對是無眉人士必備的好物

讓你可以作個能過夜的睡美人,

和男友出去過夜旅遊,白天畫的美美的妝,

睡前卸粧變無眉人,眉毛不見,判若二人,

這種讓男友驚嚇的狀況不會再發生了,

讓你在男友面前,卸粧完也能一直持有著又濃又美的眉毛。

121 - 複製.jpg

 

也是懶人救星,

節省畫眉毛的時間,每天可以多睡十分鐘

素顏出門也能有漂亮眉型,

簡單擦上口紅,淡粧出門也輕鬆擁有美麗look。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56號

 

官網

粉絲團

閃動分隔線.gif

謝謝大家看完分享,請不吝幫我按按"推+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

歡迎加入"咪娜媽的城堡日記"粉絲團,記得選"搶先看",可看到我的即時動態哦。

 

周慶二波★專櫃美妝84折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眼妝教學]一筆雙色,挑戰10秒完妝~Solone<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時尚★彩妝】Solone《玩色派對旋轉眼影筆+繽紛樂園眼彩盒》,完美防水眼妝必備。

【彩妝好物★眼線】新手必學~簡易入門眼線教學◆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輕鬆畫出美麗深邃的眼線。

【彩妝教學】簡單學會完整的基本淡妝,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隨心所欲的「組合式訂製彩妝」

【咪娜媽◆敗家清單】平價通路《小三美日》~超好買!

【底妝】新手也能輕鬆畫出透亮裸妝般底妝~婕洛妮絲《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SPF15 PA++++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