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不知道是因為睡前吃西瓜等涼性水果,還是太好睡,

本來已經戒尿布成功的咪娜醬,最近常常給我尿床,

害我們一大早就忙著洗床單,擦床墊,灑小蘇打粉去臭味,再用吸塵器吸除….(粉忙耶><"~)

 

於是咪娜媽就拿出我之前準備讓咪娜醬戒尿布時,買的防水隔尿墊,三層學習褲,

想說這樣至少可以保護床單床墊,洗個尿墊和學習褲就好了。

 

沒想到,這大小姐很不賞臉的不穿學習褲,因為是三層又加厚,

雖是純棉材質,但在炎熱的夏天,皮膚敏感的大小姐還是穿不住,

穿上沒多久,就嫌熱,給我脫光光不肯穿著睡。

 

那只好就穿一般內褲再舖隔尿墊睡囉!

沒想到,我買的這個貴松松的隔尿墊又不止滑,材質又硬,

直接睡在上面很不舒服不自在,改移至薄床單下方墊著,還是感覺的到有塊硬硬的東西在下方,

不是這邊凸起就是那邊凸,一整個不好用啦>.<~~~~~

 

後來只好先半逼半騙的要她穿上褲型尿布,但這樣就不算戒尿布成功啦!!

 

 

剛好上網搜尋看到這個Enjoy101 環保防水尿墊

材質又好柔軟,又防蟎抗菌(咪娜醬和我都屬敏感體質,很容易就會過敏和起紅疹。)

價錢和我之前買的那塊也差不多,吼~早知道就買這款啦!害我花了冤枉錢。現在都收在櫃子沒用,丟了又可惜。

 

而且這款看起來很好洗,不像那片又大又硬,想用手洗都很困難,要曬也不好曬~

我決定買這款來用啦!不然一直穿著尿布也不是辦法,褲型尿布又很貴,一片要10元左右。很花錢耶~

 

 

下面是我找到的相關介紹,推薦給和我一樣在找好用隔尿墊的媽咪,一起輕鬆優雅的育兒啦!

用最天然環保的方式來呵護您的寶貝,不須使用化學防螨產品,直接用高溫88C烘乾殺菌、殺死塵螨,清除過敏原

1.止滑

2.防水(矽膠底層)

3.可高溫100C清洗殺菌

4.可高溫88C烘乾、殺死塵螨,清除過敏原

5.一體成形,輕薄柔軟

下面是貼自MIMI媽的分享

 

 

 

其它媽咪心得可點入上方圖片觀看哦!

 

快來加入【咪娜醬粉絲團】,來跟我們作朋友吧!(進入粉絲團後,右上方按“”即可加入囉~)

 

 

 

 甘草大小姐咪娜
 

 

                                        推推貼紙  

 

                                看在咪娜媽努力熬夜發文和咪娜醬可愛搞笑的份上,

 

                                請幫我們按"和""。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