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她己明顯好了很多,很願意去學校了,

會自己走進校園,開心的和我揮手道別,

換好鞋子,自己走進教室,

下課去接她時也表現的很ok。

 

唯讀午睡,平常在家午睡都要盧很久,東摸西摸,才會睡著。

但在學校不能摸那麼久,也不能一直大聲講話,自言自語也不行。

 

第一天是林老師陪著她睡,她雖然沒睡著,但沒有抗拒午睡這件事。

 

第二天吃飯時就哭哭了,要找媽媽,但後來老師安撫後來就有睡著了,

2點叫她起床時,她跟老師說她還要睡,1小時真的是睡不飽,但學校生活就是這樣。(心疼~)

 

第三天老師們都稱讚她今天很OK,沒有大哭了唷!

但回家後晚上睡前她先是自言自語說:你長大啦!要勇敢一點呀!

接著就開始默默流淚(不是大哭),還自己形容說我流眼淚了,

然後努力強忍著情緒,但眼淚忍不住一直流出來。

然後一直說:我睡起來了,我不要睡。

我猜想她是重現了中午午睡的情形了,難怪老師都說她今天很安靜沒有大哭了,

因為她是默默流淚~~看來午睡給她很大的壓力了。

後來問老師才知,因林老師中午要去擠奶,所以今天是換另一位行政劉老師陪她睡,

可能是不熟加上害怕吧!她遇到不熟的人靠近會害怕流淚但不敢放聲大哭。

 

第四天早上,她就說不要去學校,她怕老師,要跟我在家裡午睡,但後來還是很乖的去學校了啦。

但中午時她就開始情緒不穩了,果然就大哭起來,沒有午睡,

後來林老師安撫後下午又可以正常上課了,去接她時也很開心的玩溜滑梯玩了1個小時才肯回家。

但到家後因為太累而情緒不佳番番的,後來早早就入睡了。

 

快來加入【咪娜醬粉絲團】,來跟我們作朋友吧!(進入粉絲團後,右上方按“”即可加入囉~)

 

 甘草大小姐咪娜
 

                                        推推貼紙  

                                看在咪娜媽努力熬夜發文和咪娜醬可愛搞笑的份上,

                                請幫我們按"和""。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