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在外面上演咪娜醬肯德基事件(趴在地上滾耍賴)

媽咪我很早就在心裡規畫著,以後要給咪娜醬正確的金錢理財觀念.

 

自己想要的東西要用自己的錢買,不能一直要用大人的錢.(雖然她的錢也是我們給的啦!呵~)

我們給她存的錢才是她的,出門要買糖果或玩搖搖,就要用自己的錢.

 

阿公常帶她去坐搖搖,約1歲多時開始給她零錢存進存錢筒,

要去坐搖搖時,就帶著存錢筒去,拿裡面的錢去坐,

坐完就不能再吵著不走,她看到裡面沒錢就會認份的回家,

不會耍賴繼續要玩.

 

我帶她去商店時,她也常會被糖果或玩具吸引過去,想要買,

我就會說:你的錢錢有帶嗎?沒有帶啊,那等下次你有帶錢時再買吼.

通常講個1,2次,她就會乖乖的跟著我走出門了.不會在外面上演爭執戲.

 

有時候,一走進去,她看到想買的糖果後,不等我開口,她還自己先說:〔啊,我的錢錢沒有帶,不能買.〕

讓我在後面聽了不禁想笑,真是天真又可愛的孩子呀~殊不知中了媽咪的圈套呀!

 

但有一點很奇怪的是,每次我要去買一些奢侈品時(衣服或鞋子),尤其是買她的,

她都會極力阻止說:這個我家裡有了,不要買了~

連要買玩具給她,她也會說:可是,這個我家裡有了耶~

真是個會替媽咪省錢的孩子呀!!(是知道媽咪常會亂花錢是吧??哈~~)

 

快來加入【咪娜醬粉絲團】,來跟我們作朋友吧!(進入粉絲團後,右上方按“”即可加入囉~)

 

 甘草大小姐咪娜
 

                                        推推貼紙  

                                看在咪娜媽努力熬夜發文和咪娜醬可愛搞笑的份上,

                                請幫我們按"和""。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