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_03-23-41

我的包包裡,出門必備的東西,一定少不了墨鏡,

有陣子,我特愛買墨鏡,收藏了好幾款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墨鏡,

除了出門防曬用,也是我搭配穿搭造型和拍照時常會用到的好幫手,

戴上它拍照,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FU,呵~

 

人家歐美大明星不都是這樣嗎?身上隨便一套簡單服飾,只要戴上了大墨鏡,立馬時尚感了起來。

(某人:你以為你是大明星柳??

我:不管啦~作不成大明星,模仿一下總行唄!(吐舌))

 

P1230199

 

最近我又新入手了三個眼鏡(二個偏光墨鏡、一個造型框眼鏡),開心~~

以下就用這三個新眼鏡,來作個簡單日常搭配分享!!

 

這次的三個眼鏡,都是在Y拍的【眼鏡王】挑的,價格都很平價,質感卻滿不錯的唷,

還有墨鏡都有抗UV400,這點對我而言很重要,

搭配造型固然是重要,防曬及保護眼睛也是主要重點~~(推眼鏡)

 

光影魔术手拼图1_副本

 

偏光墨鏡盒中還有附上一張測試片,

戴上偏光鏡,會多出一條魚,這是用肉眼看不到的。

 

還有不要以為隨便到處買的墨鏡,抗UV效果都是一樣的哦,

(還記得新聞曾報導過,有些高檔太陽眼鏡的抗UV效果反而不如平價的好耶。)

眼鏡王的太陽眼鏡,全都是有抗UV400的唷。

 

賣場裡面也有光學眼鏡,可配近視度數的時尚鏡框,

還有小孩款和運動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看。à【眼鏡王】

(它現在有滿398元免運,下單還有送禮物的活動哦!)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實戴搭配囉~~

(本篇為眼鏡王邀稿)

 

  造型金屬質感T字偏光墨鏡韓國經典復古方框(Click)

 

這支很有外國明星的FU,粗粗大大的方框,深黑色的鏡片,

側邊有金屬T字,增添一點造型設計感,不會顯得呆板單調。
 

P1230181

 

這支有防滑軟鼻墊,鼻型比較塌的人,也能戴的很穩牢,不用擔心一直下滑。

 

 

這支的型,很像是【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那支,很有明星氣勢款。

戴起來有種沉穩神祕感,(戴上後眼睛偷瞄哪裡,都不會被發現,哈~)

 

 

外套:黑白灰格紋毛呢外套

上衣:黑色柔軟毛海星星點綴毛衣

褲子:金屬排扣高腰縮腳牛仔褲

 

華麗金屬鍊膠框偏光墨鏡超大框方框(Click)

 

漸層的顏色,框的形狀比較圓滑一些,

沒有明顯的四方角邊,是我以往比較常會買的款式。

 

 

咖啡色框和鏡片,側邊有金屬鍊的造型設計,屬於百搭款。

 

 

漸層咖啡色的鏡片,比起黑色鏡片多了點溫柔親和感,

但它其實不論穿的酷帥,休閒,或是甜美溫柔風格,這支都很好搭。

 

 

外套:豹紋皮邊小外套

上衣:白色彈性針織線衫

裙::咖啡格紋毛呢短褲

鞋:白色寬筒高跟鞋

 

 金屬鏡架框箭頭圓框大框歐美復古膠框金色碎花(Click)

 

這支有平光款,墨鏡款和小孩款,我這支是平光款。

邊框是黑底,混入粉紅碎花元素,滿有活潑俏皮感的。

 

光影魔术手拼图1

 

某人說我戴起來滿可愛的,就來搭配個有別以往的造型囉!

 

DSC01981

 

衣:豹紋雙C造型厚毛衣

褲:咖啡格紋毛呢短褲

 

 

鏡架是金屬細鏡架,以往我比較戴不慣金屬鏡架,

但戴過他們家這支後,我覺得戴起來還滿舒服的,開始擺脫了我排斥金屬鏡架的觀感了。

 

這三支眼鏡,我覺得它的作工和質感都很不錯,

款式戴起來也都很好看,感覺應該不太會挑臉型,戴起來都好看,

戴上後瞬間時尚感了起來,而且也有小臉效果(女生最在意的,~)

美觀同時又有抗UV400保護眼睛<--(很重要),

而且很平價,真的好好買哦!(大心)

 

抽獎活動】
 

這篇廠商加碼要送出2支眼鏡給咪娜媽的讀者唷~~

款式同咪娜媽前面分享的咖啡色偏光墨鏡及紅碎光平光造型框眼鏡各一支,

抽出二位隨機送出,不挑款哦!

 

活動方式:1、按讚加入咪娜媽粉絲團(連結)

2、在咪娜媽粉絲團的這篇貼文(點這裡),按讚+分享+tag一位好友留言:快來抽眼鏡王偏光墨鏡

 

咪娜媽會在年後2/10抽出幸運者唷!

 

眼鏡王 奇摩賣場(CLICK)

眼鏡王 粉絲團 (CLICK)

 

(本文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僅供參考,每人感受依各人狀況可能會有不同。)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保養】洛莉雅loveRea紫草系列~燕麥極淨卸妝乳、洋甘菊舒緩精華露、銀杏水亮精華凍,曬後舒緩溫和修護水嫩肌

體驗。LUDEYA 199元試用組~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花小錢試用超值好物。

【保養】韓國明星愛用推薦,2016年最受矚目~ 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文末禮)

【面膜】乾濕分離創意面膜第一品牌♥【茶茶乎乎 DAEDAEHUHU】新鮮現泡茶葉面膜♥【頭髮清潔】改善秀髮問題, 洗出滑順質感髮,【設計師品牌】HB毛鱗修護洗潤髮系列~

【美容飲品】ORBIS~彈力膠原紅妍飲,石榴+葡萄風味,補充美麗也能so easy。【文末贈禮】

〔保養〕♥♥年度保濕冠軍♥♥[Skincology HA+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II],5秒立即吸收,醫美微創術後也適用。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