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保養不止是臉部才要作的事情,身體保養也是灰常~重要滴唷,

舉凡手啦,腳啦,前胸後背啦,小屁屁啦,甚至是私密處(羞~),都要認真仔細的保養呵護,

(幹嘛把人家都講講出來了,推~

某人:喂~~是你自己講出來的耶!==")

哈!好啦!我認為這樣才是一個認真對待自己,用心生活的其中一個正確的態度。

 

古老埃及的傳說中,法老四世的王后-埃及的第一美人(娜芙泰塔),擁有絕世的美貌,

據說她養顏美容的祕密武器,是具有神奇功效的香膏,

這個香膏被數百年後的探險家意外的發現了帶回研究,然後命名為【乳油木果油】,

富含維他命E,幫助肌膚抗老活化、保潤修復調理等等,保濕滋潤度真的是很優 ,。

 

含乳油木果油保養品,過去也使用過不少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包含身體也是乾性肌,我非常喜歡含乳油木的東西,

今天分享心得的這個品牌,是在法國第一個標榜乳油木全系列產品的品牌

Institut Karite Paris巴黎乳油木(IKP

 

常出國的朋友應該這個品牌不陌生,

它遍佈全球30多個國家,在各國的專櫃精品、香水美妝、頂級美容SPA、機場免稅都有IKP的蹤跡。

今年,IKP更是獲選標榜舒適飛行的土耳其航空商務艙的唯一的聯名保養品牌 (Click)

不論是局部保養、清潔頭髮、身體護理、到男仕保養,一應俱全~

(我:耶誕節要到了~來去採購IKP當耶誕禮物吧!

某人:我早早就己經準備好了耶!(我OS:唷~這麼貼心哩!棒棒~)

 

光影魔术手拼图5

這次分享的是他們的護手霜(鈴蘭百合)+玫瑰皇后保濕美體乳

IKP的產品是純正法國製造

外包裝都是採用相應的花卉圖案,護手霜就印上鈴蘭百合,身體乳就用玫瑰圖案,

同時買很多款的話,也不怕會搞不清楚香味,也不用再一一看中文說明小字。

外包裝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味道的。

 

 

護手霜(鈴蘭百合) 30ML

 

白色偏濃郁質地,屬滋潤型

延展性很好,只要少少量,就足夠大範圍塗抺,

(為了拍照清楚,我擠比較多啦,平常使用,只需一點點就夠囉!)

 

 

它的香味很鮮明清楚,平常我就很喜歡百合花香,有時也會買些百合花擺放在家裡,很喜歡聞飄散出的天然花香味,

這條護手霜散發出的就是純淨的天然花香調,沒有化學香精的過濃怪味,

對香味敏感,鼻子過敏的人應該也都能接受這天然的花香調,

 

 

而這乳油木護手霜的滋潤度很優,同時也很清爽,立即吸收,擦上後雙手感覺變的柔嫩,幼咪咪囉~

(我:想不想牽啊?)(某人:想牽,握緊緊一輩子~~(搭配深情眼神

噗~甜蜜的12月,玩一下肉麻話。(覺得有閃光,請自動跳過,嘻~)

 

 

30ml的小條設計,方便攜帶外出,放在包包中也不佔空間,隨時隨地都能給雙手頂級呵護滋潤,

也能讓自己散發自然的迷人花香,周圍的人同時感受到愉悅的香氛氣息,

一兼二顧,優雅生活就從小細節開始~~

 

 

玫瑰皇后保濕美體乳

P1210721

P1210728

 

500ml大容量,適合我這種天天會擦,用量很大的人。

 

光影魔术手拼图4

按壓頭是有開關設計的哦,

往右推一下,就是ON,往左推回就是OFF,我覺得這設計滿貼心的,

以往的按壓頭都會用一個U型防壓卡榫來作防按壓裝置,

要攜帶出門時還要翻翻找找那個卡榫,(早就不知丟到哪去了啦><”)

 

 

香味是很濃郁浪漫的玫瑰花香,

擦上後感覺彷彿置身在一大片滿滿的玫瑰花園中,被滿溢的天然玫瑰花香環繞包圍著,

像皇后般的呵護尊寵愛自己,感覺十分的甜蜜。

 

光影魔术手拼图1

 

質地也是屬於濃郁滋潤型的,延展性還不錯,好推開。

吸收度跟護手霜一樣很不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的感覺,

 

洗澡後塗抺全身,再立即穿上衣服,不會覺得黏膩或有沾染衣服的不舒服感,

最討厭擦完穿衣服會覺得黏黏悶悶的乳液了,這款身體乳沒有這個困擾,大家可以放心,

建議最好時機還是在洗澡完後馬上擦啦,吸收度會更棒。

 

除了擦完後,肌膚能立即感到滋潤保濕,

隔了24小時後,睡覺時都還覺得小腿的肌膚好柔嫩咕溜哦,肌膚觸感好好哦!

(自己忍不住滑來滑去感受那股絲滑感!呵~)

總結心得:

Institut Karite Paris巴黎乳油木是巴黎原創品牌,純正法國製造,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平時我一聞到化學香精的味道就會覺得難受,整個Fu都會Down掉,

IKP的香味純淨天然,沒有化學香精味,很適合像我這樣喜歡香氛生活的人。

 

小條的護手霜,放在公司及包包,隨身帶著很方便,鈴蘭百合的味道我好喜歡聞,

上班時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補擦,然後一直靠近聞自己的手,思考時也會一直想聞手呢,笑~

美體乳的清爽度和吸收度很不錯,不會有肌膚被悶住不能呼吸的感覺,

純天然珍貴的乳油木,滋潤度很好,加上優質香氛,聞起來非常的舒服陶醉,我很喜歡,

不過我覺得,美體乳的瓶身包裝若能再更有質感點會更優。

 

生活中的小情趣要靠自己花一點小心力去營造,

偶爾投資自己,買幾樣品質高檔的身體保養,能讓自己心情飛揚,沉浸不同以往的生活氛圍中,

利用天然芬芳的香氛保養,也能增添和另一半間的好感親蜜度,讓感情增溫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下次見,拜拜~

 

IKP巴黎乳油木官方粉絲團:(Click)

Outletshop 名品特賣:(Click)

 

本文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成份及用途,皆引用自官網及商品包裝說明,非代表聲稱療效及廣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彩妝示範】擁有伸展台模特兒的精緻完美底妝【AVANT SCENE愛芬斯 超聚光完美緊緻保濕氣墊粉餅】

【保養】脫離肌膚敏感危肌~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唇彩】青春活潑好氣色唇妝~♥♥超顯色持久咬唇口紅(清甜蜜桃)♥♥

【內著服飾】展現集中完美胸型同時也要零著感的舒適,美爾婷 3D挺妳軟綿無鋼圈內衣4件組M~XXL

【保養】敷完像baby肌膚般咕溜滑嫩~♥♥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保養]讓肌膚恢復如孩子般的白嫩無瑕~Mdmmd 明洞 ♥潤膚無瑕露+黑斑無瑕霜♥,肌膚像開了美肌模式般無瑕。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