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5

愛人油依油依油依~~~~

哈哈,今天不是來唱歌的啦,

是要來說一下,我這次新體驗的臉部保養精華油,

用後觀感讓我想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現在技術作的保養油也太好吸收了吧,好清爽哦!】

 

對我這種乾燥人來說,超合用的,

我先用一句來代表我的心聲:我愛油依油依油依~haha

P1210496

P1210534

好啦!回歸正經,

這次體驗的是願麗YUANLI    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

 

這個品牌是由專業皮膚科美女醫生 -廖苑利創立的,

集結15年研發與臨床經驗所研發研製的專業醫美保養品

以擁有好的肌底才能讓肌膚有修護再生的優肌底概念,

研發奇蹟肌底一系列的保養品。

 

看她的皮膚超白超美的,想必她也是非常注重保養的,

研發出來的保養品應該滿不錯的吧。

 

P1210515

P1210533

P1210540

 

玻璃瓶身有質感,顏色是我好喜歡的嫩粉紅色

容量30ml

 

P1210542

 

這瓶是【水感質地的精華油】

滴管拿出來時要注意,它就像水狀一樣,

不用按壓,保養油也直接會分明的滴下來,

不黏,不濃稠,完全不會感覺它是油啊

 

光影魔术手拼图

 

滴到手上時也是,還是感覺就像水般,瞬間滑溜開了,

直到塗抺開來時,才感受到它的確是油無誤,很清爽潤澤的油。

 

裡面含有修護力極佳的五種天然植物油及維他命E酯,

富含OMEGA369,溫和的提亮膚色,給予肌膚修護、保濕、再生賦活,

【緊、彈、潤、澎、亮】五大老化修護奇蹟,各種膚質適用。

幫助老化痕跡延後再延後,最好別來找上我啦,haha

 

 

精華油帶有一點點很淡雅的香味

後,吸收度感覺很不錯,沒有厚重感,

就算不持續按摩,過一會仍會完全被吸收

 

DSC00996

DSC01073_副本

DSC01076_副本

使用方法

Step1.先稍微搓揉手心,提升手心溫度,

Step2.把保養油滴1~2滴在手掌抺開後,均勻塗在臉上。

Step3.輕柔按摩,由下而上,由內而外螺旋狀打圈按摩。

Step4.最後用雙手輕按臉部,利用手掌的溫度(也可以用熱毛巾熱敷),幫助保養油加速滲透。

 

DSC01079_副本

 

剛擦完,感覺到臉上是光亮潤澤的保養油感,但不黏不悶,

臉蛋變的很潤澤,有彈力。

之後擦上防曬,再上蜜粉後,油感不見,完全清爽了,

我覺得對冬季以及夜晚吹冷氣睡覺時使用,是非常好的肌膚保護屏障,

有一層保養油膜在表層,幫助肌膚水分不會流失太快。

 

DSC01137_副本

 

原本我在想擦了它之後,會不會阻礙後續保養的吸收,

是不是該把它當最後一道程序呢?

後來仔細了解後,發現其實它具有前導的作用

以油養水,反而是能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這瓶使用順序是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哦,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有點點厚重油感,

但後來,一天天的愈用愈覺得它很清盈,很清爽,吸收好快,是怎麼回事啊?

而且我發現若是剛擦完化妝水,臉還微濕時使用它,

能更快速的吸收,更加清爽感哦。

 

P1210502

P1210507

 

它還可以跟同系列的【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調和使用,

發揮更加乘的保養威力。

 

這瓶是具有微導入的精華液,具有化妝水和精華液的優點,

兼具肌底修護、深層保濕、極效賦活、優化角質、肌底導入

獨創【超滲透科技】,全面提升角質屏障、改善角質排列混亂,

從肌底開始健全優化,肌膚自然更加美麗。

P1210556

光影魔术手拼图1

 

調和使用後,吸收力仍然是非常好,

在感覺肌膚比較乾燥時,我會在化妝水後先單用保養油塗抺一次,

使用保濕修護精萃時又再調和保養油一次,

來給肌膚特別加"油"一下,希望它快快恢復保濕潤澤和彈力。

 

光影魔术手拼图3

 

另外,也可以特別在妝前使用或加在底妝產品中調合來用

可以幫助底妝更加服貼,不易脫妝,

就不用怕冬天肌膚太乾,底妝上不上去,出現細紋卡粉的冏況了。

 

DSC01130_副本

 

我有一天是把精華油調合粉底用,另一天是妝前使用後,再拍上氣墊粉底,

結果妝效真的令人非常滿意,完全的自然清透,服貼度超級棒,就像天生的好膚質,

而且一整天下來,完全都沒有浮粉脫粧,

在遊樂園中玩了一天,加上帶小孩,又玩雪又玩水的,應該是要很狼狽的模樣吧,

若是以前的乾燥肌,臉上的妝應該已經慘不忍賭了,可能完全的瘋婆樣了。

 

但是這次,有了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先幫我打底好肌膚的狀況,

再上妝,就完全沒有出現這種醜態,

一整天完全沒補妝,回到家後,臉上的底妝仍然呈現很美、很無瑕、精緻的狀態,

雖然不及早上剛化好時的十分完美度,但我覺得仍維持有八分的美麗妝感哦,

除了頭髮被風吹的亂亂,但重綁一下就整齊了,

立馬又恢復美美優雅的樣貌了,現在我的肌底真的像奇蹟~變的很讚,

出門不用費心遮瑕什麼的,底妝上完加上蜜粉就非常好看了!

願麗專業醫美保養-奇蹟肌底系列~雖是體驗,但真心的分享給大家哦!

 

【前導保養,加乘威力,調和底妝】,一瓶多用途,很好用也很喜歡,我給它很不錯的評價。

 

DSC01138_副本

 

這裡買

 

商品介紹及資訊皆引自官網及商品說明,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

本文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以每人實際感受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保養】韓國明星愛用推薦,2016年最受矚目~ 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文末禮)

【面膜】GLAMOUR SKY魔法天空 玩美隱形膜法系列~三款打造緊緻透亮光澤肌的膜法咒語~文末禮

【臉部清潔】卸粧+洗臉+去角質,一氣呵成~TOPNEWS 3合1淨白胺基酸洗卸泡沫慕斯~【文末禮】

【頭髮護理】像千頌伊一樣擁有迷人魅力,【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保養】對抗初老,重回年輕又烔烔有神的大眼妹~userISM ♥♥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周精萃♥♥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