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吃義大利麵和窯烤披薩類的義式料理嗎?? 

 

告訴大家哦,在台北地區已是知名名店的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

近期就要在新竹的晶品城開幕了耶!!!

新竹晶品城的位置,就是在新竹火車站附近林森路旁新建的大樓。

 

 🔊🔊(資訊更新:因晶品城工程延遲完工,所以改為10/29(六)直接開幕哦!)✨

樂尼尼義式餐廳在台北和雲林,已經有了總共四家分店,

新竹區和台中區也即將要開幕新店。

 

每一家的裝潢都別具獨特風格,非常的有異國風,是間很有氣氛的餐廳。

對我這種愛吃美食,同時超重視氣氛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如果說以價位和餐點口味不相上下的二間餐廳來作選擇,

我一定會選擇燈光美、氣氛佳的那間,

因為我覺得吃美食是一件很愉快美好的事情,

若能搭配上會使人放鬆,如置身異國的裝潢,是不是更加的Perfect呢!

 

更何況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不單單是裝潢獨特氣氛佳,

還有著最正統的義式料理,美味的義大利麵,連名人都很愛去用餐哦。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就是完全的符合我的需求的一間餐廳,

先帶大家來看一下樂尼尼其它分店獨特設計的超有氣氛用餐環境。

 

【台北淡水店】

 

 

它是一個高空夜景餐廳

白天是充滿陽光的明亮用餐環境;入夜後,開啟燈光照耀室內,

立即轉變成一個極有時尚感,又帶有慵懶放鬆的用餐氣氛,

讓人在這裡,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享受生活和美食。 

 

 

【雲林斗六店】

 

 

 

進入雲林斗六的這間分店,餐廳的每一處,都讓人宛如進入歐洲城堡般的美倫美奐,

特別挑超高的大氣設計,令人感覺非常的氣派,

在裡面用餐,一定會感受非常的歡樂,

不論是夫妻情侶約會或家族,朋友聚餐,我覺得都非常的適合。

 

 

而且造景佈置超適合拍照的,

不管在哪個角度拍起來,絕對都好有FU

對我這種愛拍照的人來說,也是絕佳首選餐廳。

 

 

【台北京華城店】

 

 

京華城店裡面的用餐空間設計,是開放空間座位,

投射燈照射著牆面上的義大利著名場景,

面對牆的坐位一定很夯,像我一定會先選擇面牆坐,

這樣用餐會非常的有異國FU

 

 

穿透隔間和座位旁的牆面,都是不規則排列的設計,也傳遞出富有藝術感的氣息。

走道的視線可以看到義大利進口的圓形窯烤爐,

半開放式廚房設計,讓人邊用餐就可以邊欣賞廚師的廚藝表演。

 

 

【林口國賓影城店】

 

 

門口大大的紅字Le NINI招牌LOGO

一眼就映入眼簾,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仿手繪黑白花磚,呈現出現代藝術的氣息。

 

入口接待的兩側是以巨大行李箱作隔間,

進入這個空間就猶如隨著格列佛的行李箱般,前往到義大利旅遊的情境。

 

 

內部用餐空間,營造的是像小酒館般輕鬆無拘束的氣氛,

讓人在這裡享用美食之際,

可以盡情的談天說地,傾吐閒聊一番。

 

 

看完以上四家分店,再來看看離我最近的【新竹晶品城店】,會是怎樣的獨特氣氛樣貌呢?

 

 

 

哇~裝潢風格居然是以【非常具有歡樂氣氛的遊樂園】為概念設計,

以旋轉咖啡杯來作為座位,

真是有令我驚訝到,我覺得非常的新鮮好玩,

一看到這樣的設計,就吸引我會想前去用餐,

也是會想揪朋友去那裡聚餐的好地點。

 

 

並且維持一貫風格,有規劃【挑高+寬敞】的空間,

我最喜歡這種用餐空間了,很舒適,沒有壓迫感,

和鄰桌的距離也很寬敞,不用擔心打擾到別桌客人。

 

而在餐點方面Annie有上網作功課,發現它的餐點口味大多一致獲得好評呢,

 

菜單的選擇也非常的豐富及多樣化,光看就勾起了我的味蕾每樣都想嚐嚐,

而Le NINI樂尼尼的主廚群皆有【apn拿坡里披薩認証】​​​​​​​

堅持帶給顧客最正統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餐點份量都滿大,價位也不算太高,我覺得是非常值得一去的高優質餐廳。

 

​​​​​​​好期待Le NINI樂尼尼在新竹晶品城開幕哦,

朋友們~快來安排聚餐嚐美食囉,haha~~

 

樂尼尼官網

粉絲團

(文中的照片皆引自官網,內容為個人感想,實際感受以各人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鼓勵一下,非常感謝。

  

快來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美食】用心端出的美味料理♥菲慕斯Famous時尚餐飲♥好友聚會及約會的好地點

【美食】新竹。♥♥夏嘟瑪杜♥♥隱身巷弄間的高CP值平價美味義大利麵焗烤餐廳。【文末禮】

【親子餐廳】夏日溜小孩去處~寶兒咪兔親子樂園(新竹)

【育兒★小ELLY】1Y6M∼小ELLY和阿妞二次相見歡,三皇三家不錯的親子餐廳

【料理】外食族別再天天吃便當了,♥享鮮購FLASH GO♥不開伙美食,3分鐘快速上桌料理。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