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

 

前陣子,咪娜媽的頭髮髮尾變的好糾結,枯燥,

加上褪色成黃黃的顏色,別說你們,我自己看了都要受不了啦~

 

但因為覺得捲度還滿喜歡的,頗有大波浪浪漫捲的味道,

洗後隨便手指繞繞吹乾,上班外出時,隨手一撥,就很有FU

暫時還不想燙更捲,或燙直,

可是黃黃糾結枯燥的髮尾又令我受不了。(傷腦筋)

 

加入咪娜媽粉絲團,收到即時動態。

 

 

就在這時,妹妹告訴我她之前燙了縮毛矯正燙後,

頭髮變的又柔又滑順,建議我可以燙這種。

可是這縮毛矯正燙只能燙直,

人家現階段還不想要清湯掛麵直髮啦,

 

IMAG1262.jpg

 

好哩家在,和有經驗的Kevin聊天時,

他建議我可以燙另一種~[資生堂水質感燙],

燙後也是可以讓頭髮恢復光澤感和彈性,頭髮變比較柔順,

 

雖也不能有太捲的捲度,但至少能有個彈性和弧度。

 

 

 

一聽到有這種厲害的燙髮,立刻奔來去找Kevin弄頭髮了啦~

 

上次給Kevin染的雙色漸層染,在周遭朋友間造成轟動,

 

大家都說顏色非常好看自然,很多人看後也想嚐試了呢,

 

洗了幾後,顏色又更加自然好看唷!

 

沒看過的朋友,可點此回顧當時文章:(〔染髮〕三重染髮♥2016吸睛髮色♥低調幻彩墨綠+奢華迷漾紫♥免漂髮立即展現個人獨特&時尚風格。

 

 

Kevin目前的新店面正在籌備中,地點會在板橋府中捷運附近,

 

大家以後可以去那裡找他,交通很便利。

 

燙髮

 

目前他是在西門町的李奇髮藝幫大家服務,

 

弄完頭髮,可以順道逛逛熱鬧流行的西門町,

 

來個台北一日遊,也很不錯。

 

燙髮

燙髮

 

這裡的風格,裝潢非常有華麗氣派的感覺,

 

樓中樓挑高的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

 

進來這裡可以感到完全的舒適放鬆自在。

 

燙髮

 

還有隻乖巧可愛的貓咪,時而走動,時而靜靜休息,

 

看著它的一舉一動,也滿有趣可愛的。

 

燙髮

燙髮

 

大家不要看到氣派裝潢,就以為貴松松,不敢走進來享受,

 

這點可以放心,它的價格是走平價路線的啦,

 

讓大家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高檔貴婦級的享受,

 

來這裡不管是染或燙,就光是洗頭,也一樣超有放鬆感的,

 

整個把自己當貴婦就對了,哈~~

 

燙髮

 

而且Kevin服務一樣非常有熱忱和細心,

過程中都會詳細的解說,有什麼問題儘管問他,

如同朋友般聊天,絲毫沒壓力。

 

燙髮

燙髮

 

馬上就來開始今天的燙髮工程~

先看看我燙前的頭髮,好毛,好黃,

 

燙髮

 

洗完後,什麼東西都沒抺時,顯現糾結,

而且受損到出現縮毛的現象了,(

呼喊~~快來搶救我的乾枯髮吧~吧~吧~~~(迴音)

 

燙髮

 

這就是今天的要角~[資生堂水質感燙髮劑1+2劑]

資生堂水質感燙,能降低燙髮藥劑對頭髮的傷害,

讓燙髮後的頭髮保有水份光澤,

燙後不再毛毛燥燥的,擁有彈性與強韌度。

 

燙髮

燙髮

 

首先,Kevin先用這瓶幫我作燙前隔離

這是護髮素,同時也是隔離素,是滿重要的一個步驟。

我的頭皮最近粉敏感,要好好保護隔離一下,

等一下燙髮時才不會太過刺激。

 

燙髮

燙髮

 

接著上第一劑~軟化頭髮

先弄髮根和髮中段,等十分鐘左右,再弄髮尾端,再等一段時間。

 

 

燙髮

 

在上藥水的時候,頭髮馬上就覺得變滑順柔軟,

過程中都不太感到刺激,或發癢。

 

燙髮

燙髮

 

燙髮藥劑的味道淡雅香香的,沒有難聞刺鼻味,

也沒有過濃的化學香味,和廉價的燙髮藥水比起來,好聞多了。

 

 

燙髮

 

然後Kevin仔細幫我檢查軟化程度,

這個步驟時間要抓好,設計師經驗很重要,

放過久,頭髮可能就會縮毛了呢。

 

燙髮

 

第一劑完成,沖水時,Kevin還幫我作了護髮,很為大家的頭髮著想。

 

 

燙髮

 

然後就要來上第二劑了~塑型

我想要頭髮保持些捲度和弧度,不要死板板的直髮,

Kevin幫我上了捲子,這個步驟大家也可以不要,

就看個人喜好再和Kevin溝通就行囉!

 

 

燙髮

燙髮

 

髮尾燙出了些微彈性捲度,

這樣的高低度是Kevin用心設計的吧,

髮尾滿足我想要的一點彈性捲度,讓頭髮較能展現直順光澤感,

捲度若太上來的話,直順光澤感就會比較呈現不出來了。

 

燙髮

 

三合一高效水潤蛋白護髮

沖完水後,Kevin再幫我作燙後護髮,

今天用的也是三合一式的護髮,由這三罐混勻使用,

主要是強韌頭髮組織、補充氨基酸/蛋白質,

讓頭髮結構比較不容易被破瓌。

 

燙髮

燙髮

燙髮

燙髮

 

烘一烘,等一等,加熱一下,沖水~~嘩啦嘩啦~~

終於完成今日變髮囉,

 

燙髮

燙髮

燙髮

 

wow~~大家看看,燙後的頭髮,真的變的好有光澤哦,

原本的稻草乾枯髮到哪去了??整個起死回生了(灑花~~

 

燙髮

燙髮

 

布丁頭此刻也感覺變較不明顯了,

頭髮變好有質感哦,果然符其名是[水質感]溜~

 

 

燙髮

燙髮

 

摸起來變好滑順哦,光澤度恢復了有50%,

拍照整個氣質感大提升,可見頭髮真的好重要。

 

 

DSC09876

DSC09880

DSC09872DSC09871

 

回家後,自己洗了幾次後,還是一樣呈現柔順有光澤,

加上是直髮造型,整個人又年輕了好幾歲的感覺,唷呵~~

 

 

DSC09859

DSC09866

 

這天去看電影時,邊看都忍不住一直邊摸頭髮,感受它的柔順度,

還被人講說,不要再摸了啦,專心看電影啦,哈~

 

 

DSC09855

DSC09854

 

不過這畢竟是燙髮,是讓頭髮恢復光澤直順感,不顯毛燥,

實際上髮質不會因此就變好哦,

還是也要靠平時多努力護髮保養才行哦!

 

燙髮

燙髮

 

Kevin在板橋府中的店還在籌備中,現在要預約他弄頭髮,

可以先加他的line聯繫,預約享有優惠折扣哦!

 

LINE ID:Dk­_Tu

kevin的粉絲專頁

 

希望各位妞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美麗髮型哦~~

下次見囉~拜~~

 

謝謝大家看完分享,請不吝幫我按按"推+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

歡迎加入"咪娜媽的城堡日記"粉絲團,記得選"搶先看",可看到我的即時動態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染髮】咪娜媽愛變髮~秋意傭懶新髮色♥淺亞麻霧綠色♥超顯白又有質感。

 

【咪娜媽★變換髮色】2014變換氣質髮色迎新年◆舒妃 藍錦葵護髮染髮霜《葡紫棕》

 

〔燙髮〕2015冬季髮型♥♥活潑俏麗彈力捲髮​♥♥西門町 魔髮概念店HAIR DESIGN

 

【髮型】咪娜媽的春日浪漫風格捲髮♥FIN hair salon♥燙髮♥

 

【髮型★燙捲】咪娜媽的夏日變髮造型~輕甜俏麗捲捲髮

 

愛美大作戰~變身年輕小女生*清爽短髮鮑伯頭*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