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54.JPG
最近眼睛變的炯炯有神的感覺了,呵~~
 
 
暨上次用了擁有專家級獨家配方技術的userISM 分效美療【試管面膜】後,
覺得真的很棒,好用,很喜歡他們家的保養,
所以今天咪娜媽再來分享一個很好用,我很喜歡的這款userISM眼周保養~
 
隨著年紀增長,加上長時間用眼,看3C產品,揉眼,化眼妝,卸眼妝等等,
眼周肌膚會出現初老症況,不好好注意一下眼周保養,可是不行的,
尤其眼周肌膚非常的細嫩薄透,
要維持擁有青春活力,烔烔有神電眼,現在就要趕快開始用對保養品,
不要讓歲月的痕跡在臉上出現才行啊~
那麼就來分享這款讓我恢復迷人電眼的好物囉~~
 
♥♥水漾仙跡白緊緻眼周精萃♥♥
 
P1180866.JPG 
 
容量20ML,
金色外盒包裝,高檔質感,
瓶身是黑色,搭配金色字體,雖是塑膠材質,但拿在手上仍感覺是很有質感的商品。
 
P1180868.JPG
 
打開上蓋後,內是真空按壓頭設計,
可保持內部成分新鮮,不會接觸空氣過久質變,
另外也好控制用量。
 
但這種設計都無法看到裡面還剩多少存量,
有天突然按不出來了,才知道沒有了,讓我無法事先備存貨,哈~
 

P1180869.JPG

P1180870.JPG

 
這眼周精萃,擠出來時,感覺是稍濃稠感,不是水水的眼周精華液,
但一抺開來,就變為滋潤又水感的質地,
內為小分子的保養成分,只要稍微推勻按摩一下,很快就會完全吸收了。
 
質感很清爽,吸收後的肌膚,沒有黏膩感,留有滋潤保濕感,
味道滿清淡的,要特別認真聞才有感覺,
內含高濃度抗老活性和天然植萃
無法特別形容是什麼味道,但我還滿喜歡聞的,
是種感覺沈穩的味道,但過一下就消散了。
 31.jpg
 
前陣子我的睡眠比較不足,
使用前的眼周看起來就比較疲累浮腫些。
 

21.jpg

DSC09745.JPG

每天早晚擠出四滴的靓白緊緻眼周精萃(一眼各使用二滴),
由內往外,輕輕按摩,在臉上一樣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然後感覺清爽,不油膩,同時又有保濕感
而且又控油,一整天下來,眼周眼皮都沒有出油耶,
眼部周圍肌膚很柔嫩清爽,炎熱天候也不會油膩
夏天使用或油性肌也非常適合,也適合各膚質用
 

13.jpg

12.jpg

持續使用三週下來,明顯感覺眼周肌膚真的較有緊緻感,
黑眼圈、暗沉,浮腫等問題,全都沒在我臉上出現。

DSC09763.JPG

DSC09766.JPG

DSC09767.JPG
 
其中的多重胜肽成份和保濕因子,幫助對抗初老,改善乾紋,緊緻提塑眼周肌膚
讓我變回年輕又烔烔有神的大眼姐姐囉!(灑花~)
是款我很喜歡,又好用的眼周抗老&靓白緊緻保養品。
 
 
閃動分隔線.gif

謝謝大家看完分享,請不吝幫我按按"推+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

歡迎加入"咪娜媽的城堡日記"粉絲團,記得選"搶先看",可看到我的即時動態哦。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