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篇分享了愛芬斯的二樣彩粧,大家還喜歡嗎?

真心覺得愛芬斯的彩粧品很好用,

今天分享的口紅也是哦,不但持久度好,顏色又非常顯色飽和,

免去頻頻補粧,一直被吃掉色的困擾,

能一直維持長時間的美麗唇彩哦!

1.JPG

 

♥♥AVENT SCENE愛芬斯 超顯色持久咬唇口紅♥♥

3.JPG2.JPG

4.JPG5.JPG

 

這系列有5種色,我選的是#4清甜蜜桃

本來想選#2春戀櫻花,是比較低調溫柔的顏色,

但剛好缺貨,後來覺得春季,選這個亮麗的粉紅蜜桃色,

整個人會更顯青春亮麗,活潑朝氣感,

能讓旁人感受到你的活力洋溢,展現愉悅好心情~

101 (2).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這隻口紅只需輕輕一擦,就超顯色的,

這篇就來示範一下韓國咬唇粧的畫法,

直接將唇膏擦上在嘴唇的內1/2處,

然後抿一抿,讓它向外緣擴散開來,

 

 

112.jpg

 

111.jpg

 

117.jpg

 

最後再加強塗一次內1/2處,讓內唇的顏色更加鮮明,

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好簡單~

 

如果想加重咬唇感,嘴唇外緣可稍微輕拍蜜粉,

讓唇色漸層更加明顯,

但我覺得直接照前面的畫法,就很自然好看了。

118.jpg

 

而且這隻口紅雖然顏色明顯又飽和,卻不會讓唇紋明顯,

擦上後的嘴唇,看起來是有保濕感的,

成份含有蜂蠟、維它命E、葡萄籽,草莓籽油和植萃,

能讓嘴唇擦上後不顯乾燥,有潤澤感

121.jpg

120.jpg

122.jpg

123.jpg

 

還有它厲害的是,會像香水一樣,隨著時間而變化顏色哦,

一開始擦上時,顏色非常鮮明亮麗,

過段時間後,會顯現的較為自然,但一樣亮眼好看,

再久一點,也許又吃了東西,或喝了水,

顏色又再淡了些,就變為自然柔和的粉嫩色,

即使不補粧,也一樣持有好氣色美麗唇色,持久度超棒的。

126.jpg

124.jpg

 

125.jpg

一開始擦上時會擔心這顏色會不會太粉紅,

但後來就覺得擔心是多餘的,這顏色愈看愈好看,愈看愈耐看,

而和其它唇膏或唇蜜搭配疊擦後的顏色,我更加喜歡。

日常眼粧比較輕輕淡淡的,最近我就會加重唇彩顏色,

來讓整個人顯的繽紛有活力,也能成為場中焦點。

 

2016的春季風格,在日常簡單淡雅的偽素顏妝中,

就讓一抺亮眼的唇彩,來成為吸睛重點吧!

 

閃動分隔線.gif

謝謝大家看完分享,請不吝幫我按按"推+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

歡迎加入"咪娜媽的城堡日記"粉絲團,記得選"搶先看",可看到我的即時動態哦。

 

周慶二波★專櫃美妝84折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彩妝】溫水可卸,令我驚呼的超長美麗睫毛♥♥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時尚★彩妝】Solone《玩色派對旋轉眼影筆+繽紛樂園眼彩盒》,完美防水眼妝必備。

【彩妝教學】簡單學會完整的基本淡妝,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隨心所欲的「組合式訂製彩妝」

【咪娜媽◆敗家清單】平價通路《小三美日》~超好買!

【購物】小三美日好好買~韓國Little Devil美唇棒+Mylash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變換髮色]泡泡染Beautylabo 美芯研搖搖慕斯染髮劑-蜜桃巧克力色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