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敷面膜時間又來了,

市面上的面膜百百款,

各有各的優點,秉持著嚐新嚐鮮的精神,

這回咪娜媽又來分享新款面膜囉∼∼∼

101.jpg

107.jpg

 

這是來自長庚專業團隊的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

特色就是獨有的339法則,後面再來說明。

這個系列有出八款不用功用的3D面膜,

咪娜媽拿的這款是【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

 

 

105.jpg

109.jpg

110.jpg

111.jpg

 

 

 

外包裝盒和面膜袋包裝都是藍色的,

看的出來主打保濕飽水,

撕開面膜袋,拿出面膜時,

就能感受到它含有超多、超滿的精華液成分,

它的特色之一是高濃縮珍稀精華激增30%

含有玻尿酸、胺基酸、維他命B3的濃縮原液精華。

112.jpg

 

除了面膜上吸飽滿滿的精華液外,

袋內也還有好多、好豐富、好濃郁的精華液唷,

比起一般面膜還多了30%,

可以稱作【爆漿面膜】了,呵∼

 

別浪費這些精華液,待敷上面膜後,

我會再把袋中的精華液,再次塗敷上面膜,

看哪部位可以加強,就再塗上去,

讓它更加吸的飽飽飽滿滿滿來。

 

但精華液太多,怕的就是會亂亂滴下來,

我最怕會到處亂滴的面膜了,

滴到地板和衣服都是,

但這款面膜的吸附力很好,

全部塗滿上去,都會吸附在面膜上,不會滴下來。

22.jpg

23.jpg

 

面膜的材質是天然棉彈性纖維

彈性非常好,棉質很柔軟細緻

觸感和敷起來的感覺都非常舒服,

感覺給肌膚好溫柔的呵護感受。

 

特色之二是脖子部份特別加長【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

是市面上最長的,可以把整個脖子完整包覆敷到,

輕耳掛設計,加上舒適棉彈性材質,

可以輕鬆的掛在耳朵上,

不易掉落鬆脫,固定性很不錯。

24.jpg

 

面膜雖有些厚度,不是超薄雲膜那種,

但是服貼度卻也非常好,

因為它還有一個特色就是【3D立體剪裁】,

中間鼻子那裡,有條立體車縫線,

像是立體面具一樣。

我第一次看到有車縫線的面膜耶,呵∼

首次拿出面膜,看到車縫線時狐疑了一下,

心想這樣好敷嗎?會不會刺刺?

 

實際敷上去,覺得還滿好敷的耶,

完全不會有異物感或刺刺感什麼的,

很特別的設計,包覆性也很好,

敷的過程中,面膜都不會滑動移位。

21.jpg

有些面膜,服貼性和固定性不好,

都會一直掉下來,一直移位,

要一直喬它或頭都不能亂動,

會降低我對它的愛用度。

這款3D立體面膜固定性很好,

過程中都可以非常安心的去作其它事情。

25.jpg

27.jpg

 

敷約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

此時面膜還是非常濕潤的狀態,

可以再拿來敷腳,敷膝蓋哦,

讓腳和膝蓋肌膚也變水嫩些∼

26.jpg

 

它也有通過檢驗,不含甲醛、重金屬、防腐劑等有害物質,

敷完後的肌膚,滋潤柔嫩度非常非常優,

臉臉摸起來好柔軟,好滑彈哦∼

吸飽了玻尿酸等保濕成份的肌膚,

顯現光澤度也很好,明亮了許多,

敷完的隔天,肌膚還是一樣感覺的到保濕柔嫩感,

持續24小時的水嫩肌。

28.jpg

 

這也很適合當作妝前急救面膜,

敷後超飽水、超柔嫩的肌膚,

上妝也會變的更服貼,不脫妝哦。

成為我近期愛用的面膜之一囉。

 

以上分享完畢,下次見囉,拜∼∼

 

想了解更多Dr's Formula 3D面膜:點這裡

閃動分隔線.gif

謝謝大家看完分享,請不吝幫我按按"推+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

歡迎加入"咪娜媽的城堡日記"粉絲團,記得選"搶先看",可看到我的即時動態哦。

 

周慶二波★專櫃美妝84折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美妝保養】DR.DOUXI朵璽《水嫩白肌凍膜》,平價又有感的好用凍膜。

【咪娜媽愛保養】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 2%水楊酸身體乳》,讓身體肌膚變細緻柔滑囉!

【保養★足部】3D立體去角質美足膜~還我白嫩的腳ㄚ,穿夾腳拖也不怕囉。

【身體保養】劉香慈推薦~撫平紋路、增加肌膚彈力的《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

[眼妝教學]一筆雙色,挑戰10秒完妝~Solone<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