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作完醫美水光針後,

咪娜媽用了秀膚生的試用包來作術後保養,

當時使用後就對這牌子的印象很不錯,

肌膚保濕又有清爽感,吸收度也很優,

這篇文末,也要送出20組試用包組給大家哦~~

直接送,免抽獎,快來索取哦!!(招手~)

23.jpg

22.jpg

另外針對春夏天,這次咪娜媽使用的是藍色包裝的這款,

是更加清爽的♥♥完美舒活水感賦活露♥♥

 

我對醫美品牌的保養品沒有抵抗力,

各種品項都想試試才知道優缺點嘛。

24.jpg

外觀瓶身是藍色的包裝,好水感清涼的觀感,

而且這樣的顏色很顯眼,

在我的一堆保養品中,可以一眼立刻看出它的身影,

不用找尋老半天,

沒辦法,我的彩妝保養品實在太多了,

塞滿滿的,但我都會用光光,因為保養品用量很兇啊!

304.jpg

容量一條是50ml,軟管設計,

擠出來是條狀成型的白色"凝霜質地",

咪娜媽沒寫錯,你們也沒看錯~

雖說名稱是賦活露,但不是那種會黏黏濕濕的凝露質感,

反而是像凝霜的質地。

16.jpg

17.jpg

推開來後是滑順卻乾爽的那種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質地,不黏不濕,吸收度又好

咪娜媽都習慣塗的量是比適中還多一些些,

豐富的塗滿全臉,不是薄擦。

305.jpg

306.jpg

有些乳液或乳霜或濕潤的凝露,

我用一樣豐富的量擦上去後,

需要稍加按摩等待它吸收,

保濕感很足,但也會帶有濕黏感或厚重感。

307.jpg

308.jpg

但是這條完美舒活水感賦活露,

一樣豐富的量塗上去,完全不會覺得厚厚悶悶。

 

推開來後,不用怎麼等待,好快就被吸收了,

乾爽的感受非常舒服,非常適合春夏季節使用,

全膚質都適用,術後修護也可以,

油性肌膚更加適用,因為真的超清爽的

同時肌膚也能感到足夠的保濕滋潤。

309.jpg

 

秋冬使用的話,可能會稍覺保濕不太夠力,

不過保養品本來就是需依季節作更換使用的,

春夏這種悶熱又易出油的季節,就超適合用這條,

長效保濕和清爽感兼具

 

它是只添加對肌膚有益的精華成份,

幫助肌膚滋潤、調理、修護、活化和補水,

在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維持肌膚健康。

 

並且鎖住前面幾道手續的保養成分,

它的保濕效果很好,

白天擦上後,一整天下來臉沒有什麼出油狀況,

也不會中途感到肌膚乾渴緊繃,

可以維持臉臉一整天的保濕滋潤感

310.jpg

 

 

晚上用的話,我會在擦上它之後,再擦上晚安面膜然後去睡覺,

因為擦上它的感覺真的太清爽了,吸收度太優了,

就算再擦上晚安面膜也不會感覺到給肌膚造成負擔。

303.jpg

302.jpg

 

這樣使用一週下來,感覺我肌膚敏感泛紅的狀況也緩解非常多

也不太會長粉刺痘痘了,

它幫助使我最近的肌膚狀況變的比較穩定,

明顯感覺到肌膚變的健康許多,已經納入我的愛用品之一了。

 

301.jpg

你們一定要親身試用看看,

各人膚況不同,親自試用才知道囉。

 

官網 http://www.cellfusionc.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cbio

 

謝謝來看我的文章,請不吝幫我按個"推、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感謝唷~~

 

~~~小禮物索取訊息~~~

15.jpg

14.jpg

1、這次要送給大家♥♥20份的秀膚生保養試用組♥♥

每一份都有四包試用包,

直接給大家體驗看看使用的感受。

 

2、另有2條♥♥瑜珈女王lulu老師簽名的女神彈力帶】♥♥也要送給大家,

12.jpg

13.jpg

使用方法可以參考拳擊正妹楊甯的示範影片(點此看影片

展現身材的夏天快要來臨了,

在家一邊看電視之餘,可以一邊鍛鍊女神身形,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哦~

 

3、參加方式:免抽獎,直接【按讚+留言索取】

告訴咪娜媽你想要哪樣小禮物就行囉,

也可以邀親朋好友一起來索取,送完為止哦!

 

那就分享到這囉,我們下次見,拜~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保養】跟著太陽的後裔宋慧喬一起擁有水潤肌♥♥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升級版晚安面膜】♥♥

【保養】敷完像baby肌膚般咕溜滑嫩~♥♥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醫美】打造韓系水嫩素顏肌,緊緻逆齡【水光針】∼讓我又年輕了好幾歲了。

〔文末贈禮〕〔流行指彩〕指甲色彩也要隨著心情和流行趨勢美麗變化〔ANNY時尚指甲油〕,類光療效果又快乾哦。

【保養】讓妝自然的像從肌底透出來~CatwalkGirl專業妝前保養系列~一整天維持妝容水嫩+CHIC Q彈系蒟蒻麵,低卡路里又有飽足感。

〔燙髮〕2015冬季髮型♥♥活潑俏麗彈力捲髮​♥♥西門町 魔髮概念店HAIR DESIGN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