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終於也淪陷於香水洗髮精了~~

 

其實ELASTINE香水洗髮精已經紅很久了,

在韓國市場上,ELASTINE已經是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而且又是超美的韓星金泰熙代言的,超讓人心動的。

 

但咪娜媽一直沒有購入使用,

因為以前會覺得,只是加入香水而已嘛,

而且會不會洗的太香,太刺鼻,

反而另人覺得太過濃,像外勞啊???

(我對外勞沒有任何偏見,

只是普遍印象就是他們的洗髮精味道過濃)

101.jpg

 

但這次用了ELASTINE伊絲婷這款無矽靈升級版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潤髮乳後,

就對香水洗髮精大改觀,

並且深深受上它了,超好用的~~

還能增進個人魅力和另一伴的情感哦!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103.jpg

 

600ml,

之前有看過其它牌瓶身有紫色和暗紅色的,

讓人感覺比較像適合晚上聞的香味,但我沒實際聞過啦。

105 - 複製.jpg

 

韓國原裝進口,

這綠野款的綠色包裝,讓人感覺很清新自然,

比較容易讓人想嚐試用看看。

 

DSC09016.JPG

DSC09019.JPG

洗髮精質地透明,

洗泡度很不錯,泡沫也很柔細。

 

DSC09030.JPG

 

我的頭髮常常染和燙,

所以大多會選擇修護型的洗髮精來洗,

 

之前看市面上的香水洗髮精

好像沒有註明功用(還是我沒注意看):

例如染燙受損用或滋潤保濕型等等,

就覺得只是一般洗髮精,然後加了香水而已,

怕洗頭時和洗完後髮絲會乾澀糾結,

或是添加矽靈阻塞敏感頭皮。

 

106.jpg

 

原來ELASTINE伊絲婷已經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的產品了,

經典款是全髮質適用,

浪漫和臻藏是受損髮專用,

這款無矽靈綠野迷情則是敏感頭皮適用。

 

DSC09043.JPG

(洗髮時有熱氣,所以拍起來濛濛的,好難拍哦,

我要一邊擦鏡頭然後快拍,好困難)

 

這款雖無添加矽靈,但在洗頭過程中,

頭髮不但不覺得乾澀糾結,

還覺得愈洗愈滑順,怎麼回事?

 

而且沖水時和沖水後,摸起來依舊滑順,

不是沒洗乾淨的那種滑哦,

髮絲變好柔順光滑,我都還沒用潤髮乳耶,

這款洗髮精太令我驚艷了(豎姆指)。

 

以前洗完頭,髮絲乾澀的像在催我,

快給他吃護髮乳,他快渴死了,呵~

 

但這款沖水後,感覺像護髮完後的滑順,

所以最近我都偷懶,省略了護髮乳這一道,

直接上♥♥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潤髮乳♥♥了。

 

102.jpg

DSC09045.JPG

DSC09054.JPG

潤髮乳也是600ml,

質地白色乳狀,

從髮中開始塗抺到髮尾,然後稍微按摩髮絲。

 

 

洗潤的過程中,傳出來的香味是很淡雅舒服的味道,

不是我以為的那種濃香水味。

104.jpg

 

它是融合南法鄉村和花園的中性淡雅香調,男女都適用哦,

夫妻&情侶一起用,二人擁有相同的香味,

另一半親密的用鼻尖在髮絲間廝磨聞香,增添親密情感。

 

前味-柳橙、橙花

在洗頭時,聞到的就是前味,

是我最喜歡的橙味香調,能令人覺得心情愉悅。

 

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這是和法國首席調香師,

以獨家九道香合工法,打造出三段味道髮香,

不同於一般是加入香精的製造方式。

 

中味的花園香氣搭配誘人白麝香、廣藿香,

活潑的花香和自然的木質香調,

調製出中性迷人香味,

男女生都會愛上這款時尚香氣。

DSC09063.JPG

DSC09066.JPG

而且香味非常持久,

隔天一整天,頭髮都還能飄散出迷人香氣,

親愛的聞了,也說很香,很愛這味道,一直靠近聞呢。

 

除了能增加個人魅力,也能增進和另一半的情感,

被你香香的味道吸引過來,同時增進人緣和好感度。

13.jpg

 

 

而且洗了這款,我容易敏感的頭皮,好像也舒緩多了,

沒有再感覺紅腫或癢的敏感情況了,

頭皮感覺很清爽。

 

看看下面照片,使用前、後的髮絲柔順度差好多。

DSC09011.JPG

15 - 複製.jpg

14 - 複製.jpg

不過,在準備吹髮時,頭髮濕濕時,

可能我的頭髮染燙受損嚴重,摸起來感覺很乾澀,

還是要趕快上護髮油等修護品,

但吹乾後就又變成超柔滑順的感覺了。

109 - 複製.jpg

110.jpg

 

柔順效果也很持久,

隔天出門的照片還是看的比以前用的滑順許多。

108.jpg

107.jpg

 

 

~~活動訊息~~

2016/4/20~6/1有母親節抽獎活動哦~

購買ELASTINE髮品,包裝上會有吊掛【魅力卡】一張,

掃描上面的QR CODE,

至網頁登錄發票,就可以抽LV經典款手提包和多項好禮。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298)

 

以上分享到這囉,下次見,拜~~(

這裡買

ELASTINE粉絲團

 

閃動分隔線.gif

謝謝大家看完分享,請不吝幫我按按"推+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

歡迎加入"咪娜媽的城堡日記"粉絲團,記得選"搶先看",可看到我的即時動態哦。

 

周慶二波★專櫃美妝84折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塑身]愛美大作戰~夏日變年輕之*[重回瘦子路]*~~我的減肥餐

[塑身]愛美大作戰~夏日變年輕之*[給我瘦瘦腿]*~~唐辛子纖體凝露

【醫美】快速擁有一張亮白素淨的臉龐~珍顏唯上《脈衝光雷射》,一次就有感。

【醫美】讓我變回學生般的緊緻彈性肌膚~好萊塢電音趴之《音波拉提》,改善我的局部初老。【文末禮】

【咪娜媽の私服穿搭】今夏小露性感浪漫風♥♥第一波♥♥ X 3件美麗上衣

【珠寶飾品】媲美pandora,女生必備的獨特夢幻、潘朵拉風格手鏈♥格魅麗Glamulet珠寶♥打造專屬自己的魅力風格~[優惠折扣15%]

【咪娜媽●愛buy物】好看又亮眼的《韓風飾品小物》,增添風情女人味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