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娜媽以前很喜歡喝機能茶,想說能解渴又好喝又能幫助腸道蠕動消化,

一舉數得,很方便又健康。

 

不過後來喝了幾次後,發現喝完後肚子會持續老半天一直咕嚕咕嚕的動,

又不是馬上去上完廁所就好了那種,上不出來又持續咕嚕蠕動半天,實在感覺不太舒服,後來就沒再買來喝過了。

PhotoCap_DSC00979.jpg   PhotoCap_DSC00982.jpg

但是今年夏天新推出了一款《一飲當纖蕎麥風茹纖飲

 PhotoCap_DSC00981.jpg  

 其中含有美國日本雙認證的膳食纖維10.5g,

能促進腸道蠕道,但不會咕嚕咕嚕的不舒服哦∼∼

PhotoCap_DSC00983.jpg   

每瓶是590ml

PhotoCap_DSC00980.jpg   

PhotoCap_DSC00988.jpg

口感喝起來就像清淡的麥茶味道,   

因為他的成份就是蕎麥、大麥、南非國寶茶、風茹草等天然的食材啊

 1.jpg 2.jpg  

我很喜歡麥茶的風味,所以覺得很好喝很順口,完全沒有苦澀感,

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的喝唷。

 PhotoCap_DSC00985.jpg

無糖口味,熱量低,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輕鬆喝無負擔,還能提供很高的膳食纖維幫助排便,

咪娜媽這種上班族+外食族最需要這種方便的膳食纖維補給品了,

 

而且不含咖啡因,不怕喝了晚上睡不著,睜著眼睛失眠到天亮,才後悔喝了茶。

3.jpg    

這個搭配宵夜喝,口感又搭,又不用擔心睡不著,是配宵夜飲品很棒的一個選擇哦!

4.jpg

還有還有,冰在冰箱,冰冰喝也很好喝哦∼

 

咪娜媽這次去露營,就帶了幾瓶「一飲當纖」去喝,

吃完油膩的午餐,晚餐時,就拿出來喝解渴、解油膩一下。

 

下午閒聊時劇,大家泡了茶葉茶喝,倒了一杯給我,

我喝了一口,就覺得好苦好澀哦,很不喜歡那種口感。

 

還是拿出我的新歡「一飲當纖」來喝,輕鬆解渴又補充纖維的健康飲品,

我家的虎爺一喝完,馬上跑去蹲廁所,他的腸胃比較敏感,反應很快。

 

我的腸胃因長期便祕,比較遲頓,喝完1瓶後,

回到家才有fu,馬上去蹲廁所,隔天早上又蹲了一次唷,

而且量不少耶,有清了體內廢物的快感,看了真是開心∼

 

你們可能會笑說,這有什麼好開心的,

但對一個為便祕所困擾的人來說,看到排出那麼多體內廢物的感覺,真的是很開心滿足呢,

而且中間完全不會有咕嚕咕嚕蠕動不停的不適感哦。

PhotoCap_MYXJ_20140620122433_fast.jpg PhotoCap_MYXJ_20140620122525_fast.jpg  

我也帶了幾瓶放在公司喝,午餐吃完,覺得油膩時,也可以馬上拿出來喝解解油膩,是款從早到晚都適合喝的茶哦!

 

真的覺得這款是很棒的機能茶,高纖又不會咕嚕,我愛∼∼

想找機能茶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唷!

 

 

「一飲當纖」產品官網資訊http://www.fiberdrink.com.tw 
「一飲當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rink 
 5/27-6/15
,「六週體驗不咕嚕」體驗營活動:http://event.fiberdrink.com.tw/

 

閱讀我的其它文章:

【咪娜醬★盡情遊戲天地】寶兒寶兔親子堡∼快樂放風的親子餐廳 

【咪娜醬★第四場藝文饗宴】 3Y8M~《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歡樂頌,交響樂演奏會。 

【愛呷★零嘴】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SUPER MIX彩虹爆米花》,獨特的爆米花新感受~ 

【夫妻小約會★食記】品嚐~《樹太老》日式定食套餐 

【生活】假日隨興焢番薯,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