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帶咪娜醬和小ELLY去游泳玩水,以及去溫泉游樂區泡大眾湯(有大型兒童游戲池),

活動範圍很大,媽咪擔心她們兩從池子裡起來後,沒有馬上穿衣服會著涼冷到,

所以幫她們準備了兒童浴袍,

這樣她們離開水池,若只是休息一下或吃東西還沒要梳洗更衣的話,

就可以先披上浴袍保暖,休息完要再下池玩時,再脫下即可,很方便。

 

也許大家會覺得,拿一件衣服或洋裝給她們套上就好啦,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媽咪我自己愛買,自己想要啦,哈哈~~

我就覺得小人穿這個很可愛嘛~

而且我覺得這真的有比穿衣服或外套方便啦,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undefined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款動物造型浴袍,

undefined  

這是我大約2年多前買的,

因為當時1歲多己會走的咪娜醬,洗完澡後在浴室裡穿衣服,

地上都溼溼的,很容易把褲腳都弄溼了,很不方便。

 

想說用了浴袍,即使冬天洗完澡,套上去後就可保暖,

再走回房間慢慢擦乳液穿衣服,也不會手忙腳亂又弄的褲腳溼溼的啦。

undefined 

100%純棉,中國製,毛巾布材質,

這是網路常見的兒童浴袍款式,價格很便宜,

undefined

有帽子可戴,可保護溼溼的頭不吹到風,

而且動物造型的,戴起來好像小動物一樣,可愛感十足~

undefined undefined

兩邊側邊各有1個鈕扣,套住後可避免被大風起到飛起來。

undefined   

但用了後覺得這款不實用,

因為它沒有貼合肌膚,只是像罩袍一樣套下去,

身體和浴袍中間有很大的空隙會跑進風和冷空氣。

 

冬天用的話,我覺得完全無法保暖,較適合春、夏天,氣候較暖的時候用。

所以後來就收起來了,到現在咪娜醬大約只用了2次左右。

 

中間這2年來就一直過著洗完澡光著身體出浴室再穿衣,

或是我一邊幫她穿褲還要一邊注意褲子有沒有溼掉,氣氛好緊張~

 

而且身體擦完乳液還溼溼滑滑的沒吸收,就要穿上衣服褲子,看了都覺得好不舒服哦。

PhotoCap_DSC09346.jpg   

直到前陣子,因為要帶她們去泡溫泉SPA及游泳,

在逛婦嬰用品時咪娜媽一看到這件粉紅色的兒童浴袍,馬上就把它抓來放進購物籃中去結帳。

PhotoCap_DSC09348.jpg    

   PhotoCap_DSC09345.jpgPhotoCap_DSC09344.jpg

   100%純棉毛巾材質,台灣製的哦,

   質感比前一款較厚實些,

PhotoCap_DSC09338.jpg  

  左胸前有可愛小兔子圖案,鏽工非常精緻紮實,不易脫線。

  PhotoCap_DSC09347.jpg  

  帽子是紅蘿蔔圖案,一樣鏽工很紮實,

PhotoCap_DSC09342.jpg   

腰間有綁帶,能讓浴袍胋合肌膚,保暖效果比較好

PhotoCap_DSC09349.jpg

背面腰間有鬆緊帶設計。

34      

咪娜醬洗好澡後,擦完乳液後就先穿上浴袍,或到房間後再擦乳液,

吹乾頭髮,乳液也吸收了後,再來輕鬆的穿上衣褲,

我也不用小心奕奕的用快速穿法,弄的大人小孩都緊張。

 1

而且最近,咪娜醬突然很愛幫忙打掃,

洗澡後都不肯離開浴室,一下要幫忙刷地,一下要擦牆壁,

那天還說要通馬桶,哇咧~

(這代表我要出運了嗎??有個家事小幫手來幫忙了,

有幾次咪娜醬跟我說:以後你要作什麼事,跟我說,我來幫忙作,這樣你就輕鬆了(揪感心,長大你可要作到嘿!)]

 

所以我想當孩子有心要幫忙時,就不要阻止他們,

不然以後他們就會養成不用幫忙作家事,媽媽會作的心態和習慣了,

可是也不能洗完澡就光著身子一直在打掃,容易著涼的,

 undefined

若先穿上衣服褲子的話,她弄一弄又溼到,還要再換更麻煩,

這時就讓她穿上這兒童浴袍,既方便又保暖,

不必擔心她冷到,不小心被水噴溼部分也沒關係,是不是比較方便呀!

 

去游泳玩水也超好用的哦,

像最近這天氣這樣怪里怪氣的,明明剛剛就還很熱,出大太陽,

過一會就開始起涼風了,變得有點涼意,或下起雨來,

這樣去戶外游泳玩水很容易不小心就著涼感冒了。

2

帶著這兒童浴袍,當她們一離開水池,就給她們套上保暖,

要再下水時再輕鬆的脫下即可,用可以再度下水去玩了,很方便。

 

那為什麼說比穿衣服或加外套好用多了呢?

因為離開池子時,身體都嘛是溼淋淋的,這時要先拿毛巾擦乾,再套上衣服,

這就兩個步驟了,而且衣服又沒放在池子旁邊,

拿浴巾包著走回坐位拿衣服的話,手又要一直抓著浴巾防掉落,也很不方便。

 

而套上外套,通常長度都只到腰間,下半身也會吹到風,保暖性沒浴袍好,

若是長外套的話,通常也較厚,這天氣及玩水時穿,實在不太適合,

我個人還是覺得用浴袍最適合啦!!

(是我給自己亂花錢的一個超正當理由啦,哈哈~~純為咪娜媽個人主觀認為啦!

 

這週要去尖石溫泉spa會館玩水,帶上這幾件浴袍,

就能開心盡情玩水,不怕他們著涼了。 

 

咪娜媽在網路上也有看到這兩款是腰間有束帶的,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點圖進去看囉,這裡不多加介紹囉~

 《小貴族》兒童純棉可愛連帽浴袍Angla童衣著 可愛兒童浴袍早春價$390-FS1402

 

 

延伸閱讀:

涵涵游泳囉~ 

【咪娜醬和小ELLY的遊戲世界】3Y~快樂創意圓圓貼+浴室貼貼樂《海洋世界》 

【咪娜醬的玩妝空間】3Y~La Vida育兒好好玩【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 

【咪娜醬看繪本】親子共讀繪本推薦∼《魯班與阿奇》 

【2014春旅遊★苗栗】苗栗大湖二天一夜小旅行-《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可與小動物近距離接觸哦!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