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7.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在浴室裝個暖器機,

像現在新成屋建商都會附的那種浴室空調系統。

但因為我們這房子屋齡十幾年了,是一般傳統大廈。

建造當時還不流行送那套配備,所以浴室的迴風空間及管路的設計好像也不能裝。

 

所以每每到了冬天洗澡就是我最痛苦的事,

洗頭的時候身體好冷,擦肥皂的時候也在發抖,

只好熱水一直開著沖身體,但真的很浪費水(要節約能源才行。)

 DSC01224.JPG  

終於我找到了解救我的東東了,就是聲寶這台《浴室、房間兩用電暖器》,

我不喜歡用葉片式的,還要等葉片慢慢暖和整間的冰冷空氣那麼費時,

我喜歡用直接吹出暖風的,效果快又好。

DSC01227.JPG 一 

 DSC01228.JPG  

價格很便宜,我在團購網買2台才1980元,其它通路一台也才1千出頭而已,

體積又輕巧不佔空間,可壁掛使用,

若要是房間浴室來回移來移去也不會太吃力。

 DSC01233.JPG  

不過我們房間已經有了一台電暖器了,但沒防水,固定放房間裡用。

這台有防水,就打算固定放浴室用,

 DSC01230.JPG  

側邊開關一個是時間設定,可以定時,也可以開連續運轉,

我都嘛是開連續運轉吹到我洗完澡為止,我很怕冷。

 

另一個開關是溫度設定,它有3段溫度控制,冷風、溫風、熱風,

DSC01236.JPG  

夏天洗澡浴室太悶熱,或是浴室潮溼,可開冷風功能散熱或加速乾燥,我想效果應該會比傳統浴室抽風機好吧!

    DSC01235.JPG

它也有過熱斷電的安全保護裝置,

之前爬文看很多人說開了熱風,3分鐘就自動斷電,過一會又自動復原,過一會又斷電,

但咪娜媽買來用到現在1個月了,幾乎每天洗澡都開熱風吹到洗完出浴室時才關,都沒有發生過熱斷電的狀況。

 

 DSC01234.JPG

雖然這有防水功能,但若噴進太多水進去,可能會容易造成秀逗或斷電吧!(個人猜想)

它說明書有說建議壁掛使用,並遠離蓮蓬頭附近,避免水噴入機體,

也建議安裝於乾溼分離浴室,或是門口、馬桶附近較不易濺灑到大量水分的地方。

 DSC01237.JPG  

我是放在馬桶上方處對著我們吹,真的效果還滿不錯的耶,

最近寒流來襲,超冷的,但開了這個電暖器後,約5分鐘整間浴室都溫暖了起來,

再進去洗澡,真的都不會冷了,不像以前邊抖邊洗啦,

真的太讚了,超值得購入的,真的是生活好物哦!

 DSC01225.JPG DSC01226.JPG  

我送娘家一台,結果現在大家去洗澡也都會打開來用了,

可見真的是有差,有開有溫暖啦!

 

不知道你們對抗寒流的保暖措施是什麼呢??

 

SAMPO聲寶浴室/臥房兩用防潑水微電腦電暖器( HX-FH10R)(有連結)
 
聲寶還有這款比較大台的,
也是浴室臥房兩用的,
這台可壁掛,也可站立,
還有LED溫度顯示,
但價錢就比較高一點了,
 
我的那台算是比較陽春型的,這台是比較精密型的,
就看個人需求選擇囉!
 
閱讀其它文章:
 
arrow
arrow

    咪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